迅维网

标题: (不耻下问)假负载不会用,图纸不会看,很多器件不认识。 让我学主板情何以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哈德    时间: 2011-3-19 00:05
标题: (不耻下问)假负载不会用,图纸不会看,很多器件不认识。 让我学主板情何以堪
有人能上图说说
1:假负载的怎么用,什么时候用。   
2:各样的门电路,电源IC怎么判断他的好坏,
3: 主板上所有点电容摘下后是不是都有阻值的。
4: USBD+ D—阻值不正常,可以判断南桥坏,反过来,南桥坏是不是其阻值必定不正常
    喊我百度就别说了啊,
作者: pfvl2008    时间: 2011-3-19 00:16
不耻下问啊,建议你到基地去学上个把月,你就会懂很多了,有些钱是一定要花的,道路是光明的,我们一定要“钱”进,向“钱”进!!
作者: 哈德    时间: 2011-3-19 00:19
向钱看       向厚看
作者: 基地版权    时间: 2011-3-19 21:12
不一定南桥坏  这2个值就不正常!
作者: 哈德    时间: 2011-3-19 21:29
谢谢楼上的指点 怎么感觉今天的帖子好少
作者: liaozhenfan    时间: 2011-3-19 22:55
路过,我是打酱油的,楼上头像很hi
作者: 661300    时间: 2011-3-20 08:53
    难啊
作者: 红林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3:56
建议楼主先买本书自学一下吧
作者: as502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5:38
你说的这些话是我要问的~ 楼下的 ,说些有意义的~
作者: 固阳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5:52
楼主还是多在论坛里看看别人的帖子。遇到看不到的。还有一些专业的术语。那就查下。在论坛里搜也可以。去百度上搜也可以。学习一段时间就可以了。

作者: 小门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6:02
名师出高徒  寻一名师
作者: yuchao454875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6:11
不耻下问?我们比你低等,你这样的说话谁愿意教你、
作者: 一九八九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6:18
些帖一出,注定被拍
作者: 唔卡卡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7:11
楼主你说头像就是本人,会有人亲手为你解答的{:2_32:}
作者: 风行天地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7:27
本帖最后由 风行天地 于 2011-3-20 17:29 编辑

先学学电工基础吧  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

作者: 闯出来的人生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8:00
我也不会修板,只认识一部分元件,懂一点简单的.买书看了,起一点作用!多动手,多实践!
作者: 哈德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8:41
12楼连不耻下问是什么意思都不搞明白就来喷我拉。。。。。
   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