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(不耻下问)假负载不会用,图纸不会看,很多器件不认识。 让我学主板情何以堪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哈德
时间:
2011-3-19 00:05
标题:
(不耻下问)假负载不会用,图纸不会看,很多器件不认识。 让我学主板情何以堪
有人能上图说说
1:假负载的怎么用,什么时候用。
2:各样的门电路,电源IC怎么判断他的好坏,
3: 主板上所有点电容摘下后是不是都有阻值的。
4: USBD+ D—阻值不正常,可以判断南桥坏,反过来,南桥坏是不是其阻值必定不正常
喊我百度就别说了啊,
作者:
pfvl2008
时间:
2011-3-19 00:16
不耻下问啊,建议你到基地去学上个把月,你就会懂很多了,有些钱是一定要花的,道路是光明的,我们一定要“钱”进,向“钱”进!!
作者:
哈德
时间:
2011-3-19 00:19
向钱看 向厚看
作者:
基地版权
时间:
2011-3-19 21:12
不一定南桥坏 这2个值就不正常!
作者:
哈德
时间:
2011-3-19 21:29
谢谢楼上的指点 怎么感觉今天的帖子好少
作者:
liaozhenfan
时间:
2011-3-19 22:55
路过,我是打酱油的,楼上头像很hi
作者:
661300
时间:
2011-3-20 08:53
难啊
作者:
红林维修
时间:
2011-3-20 13:56
建议楼主先买本书自学一下吧
作者:
as502
时间:
2011-3-20 15:38
你说的这些话是我要问的~ 楼下的 ,说些有意义的~
作者:
固阳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3-20 15:52
楼主还是多在论坛里看看别人的帖子。遇到看不到的。还有一些专业的术语。那就查下。在论坛里搜也可以。去百度上搜也可以。学习一段时间就可以了。
作者:
小门
时间:
2011-3-20 16:02
名师出高徒 寻一名师
作者:
yuchao454875
时间:
2011-3-20 16:11
不耻下问?我们比你低等,你这样的说话谁愿意教你、
作者:
一九八九
时间:
2011-3-20 16:18
些帖一出,注定被拍
作者:
唔卡卡
时间:
2011-3-20 17:11
楼主你说头像就是本人,会有人亲手为你解答的{:2_32:}
作者:
风行天地
时间:
2011-3-20 17:27
本帖最后由 风行天地 于 2011-3-20 17:29 编辑
先学学电工基础吧 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
作者:
闯出来的人生
时间:
2011-3-20 18:00
我也不会修板,只认识一部分元件,懂一点简单的.买书看了,起一点作用!多动手,多实践!
作者:
哈德
时间:
2011-3-20 18:41
12楼连不耻下问是什么意思都不搞明白就来喷我拉。。。。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