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修DDR1不亮的内存需要什么主板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中夏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3-17 16:51
标题: 修DDR1不亮的内存需要什么主板?
   修不亮的内存用的主板,我看论坛里师傅都说用865GV的,我现在有华擎845GV和848的主板,还有个硕泰克865GV不带AGP插槽的,想知道这3个板子都可以测试不亮的条子吗 ?
作者: liqiangwszgr    时间: 2011-3-17 18:23
最好 带独显插槽的 如果内存是坏的 很可能花屏的

作者: 利家电    时间: 2011-3-21 19:08
865带独显插槽
作者: 晒太阳    时间: 2011-3-22 00:35
最好是找865GV上775针CPU的,也可以昂达865PN,这个是478针的,但还是775针的好使,我用杂牌的,V星的都很好用
作者: bzhuaichuan    时间: 2011-3-22 22:18
俺也是用的865GV上775针CPU的杂牌板子,非常好用,不过必须要上独立显卡才好测!

作者: tans    时间: 2011-3-23 11:02
什么板子都成,只要不用坏的板子

作者: 中夏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3-23 17:59
现在PCI的 显卡事古董了,不好找啊.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