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6脚的三极管
[打印本页]
作者:
dmhwang
时间:
2011-3-12 16:23
标题:
6脚的三极管
dall主板上5vsb连到一个43caa的6脚集成块上,他的标注是q55应该是个三极管,是知道他的引脚定义,说一下谢谢了,急等。
作者:
青岛先登
时间:
2011-3-12 16:46
一般是两个场效应管!
作者:
星星满天飞
时间:
2011-3-12 18:01
是不是这样的东东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截图1299924020.jpg
(3.39 KB, 下载次数: 36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1-3-12 18:01 上传
作者:
CS133666
时间:
2011-3-12 18:29
没见过
作者:
成新
时间:
2011-3-12 18:39
不知道,学习学习
作者:
主板我最菜
时间:
2011-3-12 19:52
没看到过呢,谁知道,说下,很想知道
作者:
dmhwang
时间:
2011-3-15 09:00
旧事楼说的东西输入电压正常,输出电压只有1.1几v是不是它坏了要是的话,要用什么更换啊?
作者:
dmhwang
时间:
2011-3-15 09:01
打错了 是3楼说的东西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