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6脚的三极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mhwang    时间: 2011-3-12 16:23
标题: 6脚的三极管
dall主板上5vsb连到一个43caa的6脚集成块上,他的标注是q55应该是个三极管,是知道他的引脚定义,说一下谢谢了,急等。
作者: 青岛先登    时间: 2011-3-12 16:46
一般是两个场效应管!
作者: 星星满天飞    时间: 2011-3-12 18:01
是不是这样的东东
截图1299924020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CS133666    时间: 2011-3-12 18:29
没见过
作者: 成新    时间: 2011-3-12 18:39
不知道,学习学习
作者: 主板我最菜    时间: 2011-3-12 19:52
没看到过呢,谁知道,说下,很想知道
作者: dmhwang    时间: 2011-3-15 09:00
旧事楼说的东西输入电压正常,输出电压只有1.1几v是不是它坏了要是的话,要用什么更换啊?
作者: dmhwang    时间: 2011-3-15 09:01
打错了 是3楼说的东西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