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卡3R3电感 代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分享快乐的人    时间: 2011-3-11 21:34
标题: 显卡3R3电感 代换
本帖最后由 分享快乐的人 于 2011-3-11 21:35 编辑

IMG_000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显卡3R3电感 代换  杂牌显卡 电感断裂 找了一堆显卡 都没找到3R3的 郁闷 有什么法办吗

作者: 辉煌电子    时间: 2011-3-11 21:45
只要装得上就好了,只是一个滤波电器而已,大点更好,滤波效果更好
作者: 芯捷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3-11 21:55
代换原则尽量与原电感圈数一样。
作者: FAN123    时间: 2011-3-11 22:00
线圈尽量一样就好了
作者: 分享快乐的人    时间: 2011-3-11 22:00
多谢 电感没事 以前好了 关机测试
作者: 博远快修    时间: 2011-3-11 23:32
线圈圈数差不多的就行.这种显卡上应该很多啊,拆个就行

  
作者: 北京大学    时间: 2011-3-12 08:01
是的。电感最好同型号,当然如果实在找不到只要注意线径和圈数大致一样就可以了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1-3-12 15:17
觉得换其他的不放心的话,可拆下原来的电感,小心拆解记住匝数重缠.
作者: 江江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3-13 01:08
随便弄一个就行
作者: 664367877    时间: 2011-3-13 01:17
电感线圈好像不怎么容易坏吧!会不会是量错了?
作者: 5599552    时间: 2011-3-13 01:22
电感坏的几率很低的,一半换电感只要线圈相同就行了。像你这种显卡的电感,旧显卡上面拆一个下来就行了。
作者: 我爱崽    时间: 2011-3-17 01:46
尽量选型号相同和相近的换
作者: 234829595    时间: 2011-3-17 21:10
看着大小差不多就可以换啦
作者: 234829595    时间: 2011-3-20 09:43
有没有修好啦 修好发表一下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1-3-20 21:52
显卡上的电感应该参数是差不多的,特别是PWM芯片一样的基本一样

作者: 小小学徒工    时间: 2011-3-21 08:36
昨天我也是刚翻了翻百度,电感在直流和交流电路中作用是不一样的,在直接电路中好像还有储能的左右,以前我在变压器厂做过电感,一般规格就是看匝数 多少。所以找个匝数一样的代换相信问题不大
作者: 李波瑞    时间: 2011-3-28 11:49
电感其实学问很深,但是显卡一般换个接近的就可以.
但是如果主供电有两个或多个电感,尽量换成一致的.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