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MS-7125 的IO芯片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ogafo
时间:
2011-3-10 14:58
标题:
MS-7125 的IO芯片问题
今天接到一块MS-7125(K8N NEO4)的二修板,IO被焊掉,现在想问问各位同行,这块板子的IO芯片是说明型号的???
作者:
huangxin52
时间:
2011-3-10 19:01
io都拆掉的还拿来修?这客户这么牛b会拆io,自己干吗不把它修好?你去网上看看这板的图片看看能不能认出来?或者找下图纸看看。。。
作者:
11336677
时间:
2011-3-10 19:09
你还不清楚IO是做什么用的,你也不知道该往那修啊,二手的更难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