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MS-7125 的IO芯片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ogafo    时间: 2011-3-10 14:58
标题: MS-7125 的IO芯片问题
今天接到一块MS-7125(K8N NEO4)的二修板,IO被焊掉,现在想问问各位同行,这块板子的IO芯片是说明型号的???
作者: huangxin52    时间: 2011-3-10 19:01
io都拆掉的还拿来修?这客户这么牛b会拆io,自己干吗不把它修好?你去网上看看这板的图片看看能不能认出来?或者找下图纸看看。。。
作者: 11336677    时间: 2011-3-10 19:09
你还不清楚IO是做什么用的,你也不知道该往那修啊,二手的更难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