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哪位高手帮帮忙,我的MATS在DOS下怎么不能用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江江科技
时间:
2011-3-6 23:44
标题:
哪位高手帮帮忙,我的MATS在DOS下怎么不能用啊
我研究了三天了,还是没结果,,在DOS下也能看到文件,就是不能测。我用了一个PCI显卡带着也不能测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请咱论坛的高手帮忙解答一下,不胜感激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江江科技
时间:
2011-3-6 23:48
我换了两个DOS版本,一个是矮人DOS ,一个是vfloppy虚拟软驱 都不行,不过后者要好用些可以直接看到文件
作者:
芯捷电脑
时间:
2011-3-7 23:25
软件环境不兼容。装个98系统,开机按F8键进入纯DOS,这样确保没事。测花屏显卡不能用PCI显卡开机,如果花屏到不能看清图像就盲打DOS命令,完成整个测试后换好显卡开机查看日志。
作者:
我爱崽
时间:
2011-3-17 01:48
一定得纯DOS下操作,不是纯DOS测试数据不准确
作者:
人间
时间:
2011-3-19 01:38
分区要FAT32格式噢,NTFS不行滴
作者:
664367877
时间:
2011-3-19 01:52
去下载个MAXDOS试试看
作者:
江江科技
时间:
2011-3-28 01:26
谢谢3楼的,非常感谢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