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cpu电压偏低故障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weabc
时间:
2011-3-6 12:51
标题:
cpu电压偏低故障
一块杂478主板,不工作,上假负载,CPU供电1。7V,接P4-1。8,电压1。5V,接C2。0,电压1。1V,接CD2。1,电压1。2V,电源IC为RT9241,RT9602,请教大家故障在哪里
作者:
hfgjinggxj
时间:
2011-3-6 13:08
你描述的电压不低、说说清楚、怎么个不工作?先查各个供电是否正常再来提问、就一句不工作怎么帮你?
作者:
耒阳精诚维修
时间:
2011-3-6 22:44
你看一下电源IC的PDF文档,看他的VID组合是不是正确的
作者:
雷诺峰
时间:
2011-3-16 18:12
检查一下北桥供电是多少伏看看正常不正常,换换I/O不行就考虑北桥
作者:
liaozhenfan
时间:
2011-3-16 22:53
是不是哪里短路拉低了
作者:
huangxin52
时间:
2011-3-16 23:28
这哪低了?你要多少?
作者:
cncinda
时间:
2011-3-17 08:53
回复
qweabc
的帖子
不同的CPU有不同的VID组合,也会出不同的电压。
作者:
黎海红
时间:
2011-3-17 16:51
你能不能说清楚点呢。看不懂啊!
作者:
dax2011
时间:
2011-3-17 17:21
我今天修了一块是内存供电引起的。把那边处理好了,CPU这边电压就正常了。
作者:
qweabc
时间:
2011-3-31 23:26
回复
dax2011
的帖子
内存供电我查了,正常
作者:
老情歌
时间:
2011-4-1 09:32
是根据VID组合选择要供给的CPU电压的。
作者:
xizhaojun999
时间:
2011-4-1 12:03
CPU电压不低呀
作者:
漫步泪雨中
时间:
2011-4-1 15:22
我没有感觉到那个电压不正常
作者:
月饼
时间:
2011-4-1 17:17
楼主板子有复位吗??关键的测量点都不提。无法帮你
作者:
错没爱你
时间:
2011-4-1 18:04
CPU供电我看也不底啊 先查内存电压 北桥电压 有很主板内存电压不正常引起CPU也不正常
内存电压:2。5 V 1。2 V 3。3V
作者:
来报道
时间:
2011-4-1 18:56
看不明白哪里的问题啊
作者:
visitor3
时间:
2011-4-1 20:15
楼主说的太笼统
作者:
天马科技
时间:
2011-4-1 20:35
以前遇到过两块,一块是815 一块是845.也是CPU电压偏低少少.
上假负载就有1.7V ,CPU的供电管和电源控制IC都换了也无效
最后解决办法是把CPU供电部分的电容换了就正常了.
换下来的电容没有鼓泡,量了也没有短路.
作者:
攻破IT
时间:
2011-4-1 21:02
经验啊,没思路了就可以把简单的器件换一下
作者:
江江科技
时间:
2011-4-1 22:55
老饼都出来了,赶紧把问题说说
作者:
实践出真知
时间:
2011-4-1 23:00
楼主的级别还达不到那么高啊,让人指导都困难。没事,把关键测量点学学,再来提问题就有人帮你了。
作者:
尹谷丰
时间:
2011-4-2 17:58
先看VID组合正确不
作者:
聊城阳光科技
时间:
2011-4-2 21:55
把u的调节帽类的调一调 ,也许是这时原问题。
作者:
188074601
时间:
2011-4-2 22:05
楼主都没有说清,是能开机,还是开机直接跑00或FF。
作者:
shaguxing
时间:
2011-4-2 23:12
来学习!把重要部位都说出来啊!
作者:
jian9369
时间:
2011-4-24 16:55
请说的详细一点。
作者:
qweabc
时间:
2011-5-6 17:23
拿去给同行看,说是桥坏了。谢谢大家
作者:
qiang321
时间:
2011-5-6 20:55
回复
qweabc
的帖子
你描述的好乱,怎么帮你分析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