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东芝M100无背光求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天堂里的苹果
时间:
2011-3-4 16:54
标题:
东芝M100无背光求教
机器摔过,拿来的时候外接VGA正常,内屏有图像无背光,替换法确认高压条屏线都没有问题。JP1上1脚有19V电压,3脚DISPOFF原来电压只有0.6V,更换D19后电压上到3.3V,但还是背光不亮,改通用电压条用电池没问题,用变压器无法上电。求教是什么问题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于磊1234
时间:
2011-3-4 17:13
换通用高压板没有,它还缺一个自荐电压
作者:
wtjxhtz
时间:
2011-3-4 17:18
使用电池没有问题,用适配器不能开机,用示波器测主供电的波形看看
作者:
天堂里的苹果
时间:
2011-3-4 21:21
本帖最后由 天堂里的苹果 于 2011-3-4 21:22 编辑
通用高压条用电池开机后接上适配器也能用,但不能关机,一关机就无法打开了。是不是板的IO控制芯片有问题呢。不过用原配的高压条就不存在这个问题,就是暗屏啊。晕死了。另外JP1的4脚6脚无电压
作者:
快客
时间:
2011-3-4 22:00
查四脚和六脚
作者:
cxgzw
时间:
2011-3-11 22:07
学习中呀。。呀。。。。
作者:
zhoutao
时间:
2011-3-11 22:38
你有没有查一下灯管呢 外接一个灯管看看
作者:
天堂里的苹果
时间:
2011-3-24 21:49
和灯管没关系,直接从旁边飞了个3.3V到JP1的4脚,搞定了。摔过的机器是麻烦,本来不会看图纸,硬着头皮看了好久才搞定,也算是给了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。
作者:
lightning
时间:
2011-3-24 22:13
研究下 谢谢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