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映泰nf4主板pci-e显卡不能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贺金明    时间: 2008-3-16 21:58
标题: 映泰nf4主板pci-e显卡不能用
映泰nf4主板pci-e显卡不能用.插上后偶然能显示,多数情况是到c1不停的复位,在pci槽插pci显卡正常,pci-e该怎么量,没有思路



另外,我的vip会员资料现在还没有到,该去问谁
作者: 心在飞翔    时间: 2008-3-17 09:03
插PCI-E显卡档C1是NF4的桥空焊了

VIP资料,请和新照不轩联系.资料由他负责发出,你可以加他QQ987442,或手机13750829886
作者: 心在飞翔    时间: 2008-3-17 14:03
原帖由 瑶山红叶 于 2008-3-17 13:24 发表


哗,那怎么我们一代的VIP没有资料?后来的VIP又是送书啊送光盘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


想要资料的话,QQ找我,我传给你.
作者: 陈成滨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8:48
哗,那怎么我们一代的VIP没有资料?后来的VIP又是送书啊送光盘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瑶山红叶 于 2008-3-17 13:27 编辑 ]
瑶山红叶 发表于 2008-3-17 13:24



我也没有送。。呵呵。。
作者: ck530    时间: 2010-7-4 01:19
自动复位测下PCI-E A11脚阻止电压3.3v 是否正常 数据线的耦合电容有没损坏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