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P6STP-FL跑26不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路在何仿    时间: 2008-3-15 18:12
标题: P6STP-FL跑26不显
一块奔三精英P6STP-FL老主板,集成显卡(可恨的是AGP插槽都没有,PCI也只有两个),现在跑26 不给显示;这样的集成显卡的 供电及信号线路是怎么跑的???   请大家帮忙看看!
作者: 主板维修师    时间: 2008-3-15 18:25
测下R G B对地阻值  刷BIOS  北桥
作者: 啊毛    时间: 2008-3-15 18:47
刷BIOS应该O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木风    时间: 2008-3-15 21:14
供电  BIOS  北桥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