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P6STP-FL跑26不显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路在何仿
时间:
2008-3-15 18:12
标题:
P6STP-FL跑26不显
一块奔三精英P6STP-FL老主板,集成显卡(可恨的是AGP插槽都没有,PCI也只有两个),现在跑26 不给显示;这样的集成显卡的 供电及信号线路是怎么跑的??? 请大家帮忙看看!
作者:
主板维修师
时间:
2008-3-15 18:25
测下R G B对地阻值 刷BIOS 北桥
作者:
啊毛
时间:
2008-3-15 18:47
刷BIOS应该O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
木风
时间:
2008-3-15 21:14
供电 BIOS 北桥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