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出主板、内存等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anshi007
时间:
2011-2-23 11:37
标题:
出主板、内存等
本帖最后由 lianshi007 于 2011-2-26 08:45 编辑
七彩虹AM2主板一张 独立双显卡,支持双核 型号C.NF4-M2 价格 60块
MIS 集显主板一块 AM2 支持双核 注意是杂牌,不是V星。这个集显板子4内存槽 价格60块
技嘉754大板+速龙3000+ 价格100
技嘉865大板+P4 2.4 1M 533 价格120
联系电话:15957143203
作者:
廉价
时间:
2011-2-24 08:54
MIS 集显主板一块 AM2 支持双核 注意是杂牌,不是V星。这个集显板子4内存槽 价格60块
这块板有没有暗病,没的话我要了
作者:
廉价
时间:
2011-2-24 09:42
lianshi007 发表于 2011-2-23 11:37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七彩虹AM2主板一张 独立双显卡,支持双核 型号C.NF4-M2 价格 60块
MIS 集显主板一块 ...
走不走淘宝的
作者:
mowuen
时间:
2011-2-24 13:00
原来是内存槽,以为是内存呢
作者:
lianshi007
时间:
2011-2-25 13:36
内存出掉了。巴顿板子有问题,暂时不出了。
剩余的两张主板都走淘宝,要的联系,QQ:278920870
作者:
lianshi007
时间:
2011-2-26 08:46
又有东西增加,集显板不能正常关机,BIOS不能保存数据。
作者:
varoin
时间:
2011-2-26 08:59
楼主的头像,好漂漂啊,你女朋友吧?
走淘宝能包邮费么,我可以考虑
作者:
lianshi007
时间:
2011-2-26 16:57
板子太重了,包邮怕不合适吧,货在杭州,楼上哪里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