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出主板、内存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anshi007    时间: 2011-2-23 11:37
标题: 出主板、内存等
本帖最后由 lianshi007 于 2011-2-26 08:45 编辑

七彩虹AM2主板一张       独立双显卡,支持双核     型号C.NF4-M2     价格 60块   

MIS 集显主板一块           AM2        支持双核       注意是杂牌,不是V星。这个集显板子4内存槽     价格60块

技嘉754大板+速龙3000+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价格100

技嘉865大板+P4 2.4  1M 533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价格120

联系电话:15957143203


作者: 廉价    时间: 2011-2-24 08:54
MIS 集显主板一块           AM2        支持双核       注意是杂牌,不是V星。这个集显板子4内存槽     价格60块
这块板有没有暗病,没的话我要了



作者: 廉价    时间: 2011-2-24 09:42
lianshi007 发表于 2011-2-23 11:37
七彩虹AM2主板一张       独立双显卡,支持双核     型号C.NF4-M2     价格 60块   

MIS 集显主板一块  ...

走不走淘宝的
作者: mowuen    时间: 2011-2-24 13:00
原来是内存槽,以为是内存呢
作者: lianshi007    时间: 2011-2-25 13:36
内存出掉了。巴顿板子有问题,暂时不出了。
剩余的两张主板都走淘宝,要的联系,QQ:278920870
作者: lianshi007    时间: 2011-2-26 08:46
又有东西增加,集显板不能正常关机,BIOS不能保存数据。
作者: varoin    时间: 2011-2-26 08:59
楼主的头像,好漂漂啊,你女朋友吧?

走淘宝能包邮费么,我可以考虑
作者: lianshi007    时间: 2011-2-26 16:57
板子太重了,包邮怕不合适吧,货在杭州,楼上哪里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