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BM T20 不亮 可以跳線到高壓板嗎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ypang    时间: 2011-2-22 22:08
标题: IBM T20 不亮 可以跳線到高壓板嗎
肯定屏線不良 導致不亮 在主板屏線接口可以跳線到高壓板 若可以 應接哪一腳呀 請指點謝謝

作者: wangmingfeng    时间: 2011-2-22 22:22
可以啊   屏线接口里有3V多的电压  这个电压可以做为点亮线  但首先你高压条是那个必须要有11V以上的供电
作者: raypang    时间: 2011-3-8 23:22
頂一頂,,,,,,,,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