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IBM T20 不亮 可以跳線到高壓板嗎
[打印本页]
作者:
raypang
时间:
2011-2-22 22:08
标题:
IBM T20 不亮 可以跳線到高壓板嗎
肯定屏線不良 導致不亮 在主板屏線接口可以跳線到高壓板 若可以 應接哪一腳呀 請指點謝謝
作者:
wangmingfeng
时间:
2011-2-22 22:22
可以啊 屏线接口里有3V多的电压 这个电压可以做为点亮线 但首先你高压条是那个必须要有11V以上的供电
作者:
raypang
时间:
2011-3-8 23:22
頂一頂,,,,,,,,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