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征求一件事情 大家换改良版的显卡有返修的么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来自本拉登
时间:
2011-2-21 23:3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指纹密码
时间:
2011-2-21 23:34
还不是一样有返修的。
作者:
豆腐刀
时间:
2011-2-22 00:25
只是改良而已,不可能没有返修,只不过是时间长点,返得少点罢了
作者:
来自本拉登
时间:
2011-2-24 18:3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瑞雪兆丰年
时间:
2011-2-24 21:34
改良版的相对返修少些 ,做好散热 是必不可少的
作者:
传华宏世
时间:
2011-2-24 22:42
兄弟,散热没处理好哦
作者:
今冬明春
时间:
2011-2-24 22:47
8400的 基本没返修
作者:
来自本拉登
时间:
2011-2-24 23:3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wangchen
时间:
2011-3-2 15:32
换过很多,都没有返修的。换完显卡必须加散热片还有把风扇改成长转的。
作者:
342425zhangjiu
时间:
2011-3-2 15:49
我做了1年了 也有返修的
只要换成有铅的就好了
作者:
g73g84
时间:
2011-3-2 16:02
买回来的芯片重植,改为有铅,还有就是把散热做好(加铜片设常专)一般就不会有啥问题,反正我没有返修过
作者:
文安时代电脑
时间:
2011-3-28 20:57
带温控的和不带温控的怎么区分啊
作者:
维修工从
时间:
2011-3-28 21:28
我们去年下半修的现在还没有返修的
作者:
342425zhangjiu
时间:
2011-4-1 20:31
新显卡买来都是无铅的 返修后重直成有铅的
作者:
肖洪全
时间:
2011-4-1 20:49
一样有返修。个人感觉可能是没做好。
作者:
长治维修
时间:
2011-4-1 21:05
个人认为,显卡虽然我们换了,但是焊接呀,还有一些工艺上的问题。再加上D630的机器,那个散热片也不是很好。所以觉的这机器反修的机会还是大的,一定要注意散热。不然肯定会返修。
作者:
servepc
时间:
2011-4-1 22:57
呵呵,我修的V3000之类的都没回来完,都没换改良的。最多重新植球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