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征求一件事情 大家换改良版的显卡有返修的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来自本拉登    时间: 2011-2-21 23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指纹密码    时间: 2011-2-21 23:34
还不是一样有返修的。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1-2-22 00:25
只是改良而已,不可能没有返修,只不过是时间长点,返得少点罢了
作者: 来自本拉登    时间: 2011-2-24 18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瑞雪兆丰年    时间: 2011-2-24 21:34
改良版的相对返修少些 ,做好散热 是必不可少的

作者: 传华宏世    时间: 2011-2-24 22:42
兄弟,散热没处理好哦
作者: 今冬明春    时间: 2011-2-24 22:47
8400的 基本没返修
作者: 来自本拉登    时间: 2011-2-24 23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angchen    时间: 2011-3-2 15:32
换过很多,都没有返修的。换完显卡必须加散热片还有把风扇改成长转的。
作者: 342425zhangjiu    时间: 2011-3-2 15:49
我做了1年了 也有返修的
  只要换成有铅的就好了
作者: g73g84    时间: 2011-3-2 16:02
买回来的芯片重植,改为有铅,还有就是把散热做好(加铜片设常专)一般就不会有啥问题,反正我没有返修过
作者: 文安时代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3-28 20:57
带温控的和不带温控的怎么区分啊
作者: 维修工从    时间: 2011-3-28 21:28
我们去年下半修的现在还没有返修的
作者: 342425zhangjiu    时间: 2011-4-1 20:31
新显卡买来都是无铅的  返修后重直成有铅的
作者: 肖洪全    时间: 2011-4-1 20:49
一样有返修。个人感觉可能是没做好。
作者: 长治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4-1 21:05
个人认为,显卡虽然我们换了,但是焊接呀,还有一些工艺上的问题。再加上D630的机器,那个散热片也不是很好。所以觉的这机器反修的机会还是大的,一定要注意散热。不然肯定会返修。
作者: servepc    时间: 2011-4-1 22:57
呵呵,我修的V3000之类的都没回来完,都没换改良的。最多重新植球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