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tx2000 AMD集成,加电无显。电流跑到0.95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anjianrong0311    时间: 2011-2-20 20:25
标题: HP tx2000 AMD集成,加电无显。电流跑到0.95
今天接到一台HPTX2000旋转屏笔记本,加电无显,开机电流095,就掉电了,一会又重启了,反复几次,北桥也换过了,怀疑是CPU座的问题了,但是把握不大,后来,琢磨了半天终于搞定了,原来是北桥旁边的一个小电容脱焊了,加焊后搞定。
作者: 宁强侯张工    时间: 2011-2-20 21:37
因此,维修时,首先要仔细目检一变,在说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