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19宏基显示器。滋滋响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固阳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2-18 16:54
标题:
19宏基显示器。滋滋响?
这个显示器。抱来时是通电屏不显。指示灯一直是红色。打开发现主板上有电容爆了。换了之后通电后。指示灯变绿色了。但是按过开关屏就闪一下。不显示。有滋滋声。
作者:
新时代
时间:
2011-2-18 17:19
灯管可能性最高..用测试仪看看吧.
作者:
fzwy123
时间:
2011-2-18 17:49
看下输出电压
作者:
固阳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2-18 17:56
回复
fzwy123
的帖子
高压板。给驱动板的电压有。13V的是14左右。5V的是5V左右
作者:
固阳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2-18 18:13
发出滋滋声的元件,在旁边显示的是T100。这个是什么东西呀。元件上标着。delta 2874004600 e115982 MP-130IDCGM 0716
作者:
lovemeise
时间:
2011-2-18 18:23
高压板有问题,查高压板
作者:
lpb999
时间:
2011-2-18 18:30
应该是高压变压器的响声吧,或是开关变压器的响声
作者:
fzwy123
时间:
2011-2-18 21:21
T应该是变压器,大的应该是开关变压器,小的是滤波器,看是那个响
作者:
daibincc
时间:
2011-2-18 21:28
高压板烧了的可能性很高!!
作者:
zhang1026
时间:
2011-2-18 21:48
换灯管吧..
作者:
zhuo5404256
时间:
2011-2-18 23:47
电容是换一样型号的吗 以前见过耐压不对上去也不能用的
作者:
同达网络
时间:
2011-2-19 10:24
高压逆变器不良,更换吧..别动不动就说灯管漏电,叫人家换灯管,先把高压问题排除了再考虑灯管...先易后难这是维修的基本方向..以我个人的经验,灯管问题的还是相对少很多.. 说话应该要负点责任.
作者:
固阳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2-19 19:07
回复
zhuo5404256
的帖子
耐压是一样的。只是容量不一样。220的。我用470的代换的
作者:
固阳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2-19 19:22
回复
同达网络
的帖子
你说的高压逆变器。就是那个T100吗。这个有代换的原则吗。谢谢
作者:
随风漂泊
时间:
2011-2-19 19:58
应该是高压变压器的响声吧,或是开关变压器的响声
有时候声音让你没法辨别是哪里出现的,你目前只能去替换试试,我感觉跟灯管的问题比较小。等待宣布答案
作者:
新时代
时间:
2011-2-19 21:50
我不是说了让你用灯管测试仪去测试下灯管么,先简后难啊。我还是认为是灯管问题,你没测试仪改个高压条去试试啊,这总不难吧?
作者:
厦门小曾
时间:
2011-2-19 21:57
先简后难 用单口高压板测试下灯管 加焊下升高变压器
作者:
同达网络
时间:
2011-2-19 22:32
回复
固阳电脑维修
的帖子
T100就是高压逆变器,或是说高压包.高压变压器.. 一般都是原值更换..我是没试过代换..你先用通用高压确定好故障先吧.
作者:
固阳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2-19 22:47
回复
新时代
的帖子
不好意思。我对液晶显示器真的不懂。你说的测试仪没有。那个高压条又要怎么弄。可以说下吗。谢谢
作者:
固阳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2-19 22:50
回复
同达网络
的帖子
这个高压逆变器要怎么看他的值呀。上边我把空上高压逆变器上边的数字全部写出来了。你可以帮我看下吗。另外给我说下怎么看。谢谢了
作者:
同达网络
时间:
2011-2-20 11:56
回复
固阳电脑维修
的帖子
你可以在淘宝上搜一下那个高压逆变器..和通用宽电高压条..修液晶还是要工具齐全点啊.通用高压条,驱动板(我比较喜欢用乐华的).屏线.还是要备点货的.
作者:
朝夕
时间:
2011-2-20 13:07
回复
固阳电脑维修
的帖子
有地方断路了.
作者:
就爱大白菜
时间:
2011-2-20 17:09
高压板问题多点,接个小板子上去试试
作者:
zhuo5404256
时间:
2011-2-20 17:54
回复
固阳电脑维修
的帖子
我只遇见过一次 你换换试试
作者:
佛山南庄
时间:
2011-2-20 18:29
大电容断脚也会出现吱吱响,试过了
作者:
赤子威龙
时间:
2011-2-20 18:41
回复
固阳电脑维修
的帖子
电源部分有电容漏电致保护
作者:
49064341
时间:
2011-2-21 11:39
回复
固阳电脑维修
的帖子
容量低一点问题不大,但是如果高的话最好不要超过原电容容量的20%否则容易出问题
作者:
博维中心
时间:
2011-2-21 15:24
llinfenzouren
作者:
周明坤
时间:
2011-2-21 16:59
这款显示器待机时有轻微滋滋声应该正常,你重点检查灯管
作者:
下一站分手
时间:
2011-2-23 13:31
啥测试仪啊,不就个点屏的工具呗,搞那玄乎的
灯管、电感、变压器,灯管的可能性大
作者:
e家缘
时间:
2011-2-23 20:57
一体版的高压部分拿掉~换个通用高压条子贴上~
供电接地开关3根线接好OK~高压包坏了有备件还好没有备件就换高压条呗~
作者:
ccdd369
时间:
2011-2-24 13:32
应该是高压板的问题
?
作者:
longlonghui
时间:
2011-2-24 13:37
我前天接到一个三星的显示器,也是有声音 我弄的也是高压部分
作者:
奋斗3
时间:
2011-2-24 15:51
是灯管的问题把
作者:
段氏电脑
时间:
2011-2-24 16:21
断开往高压部分的保险看看有没有响声,如果没有的话,说明就是高压部分的问题,有两种处理方案:一是修好高压,二是用通用高压代换。。。
作者:
515378560
时间:
2011-2-24 16:43
检测一下灯管是否好坏。如果四只灯管全部OK,就加个高压板试试,断开原机高压板的供电。一般就是这两种其中的一种故障。如果灯管OK,那就是高压板了。
作者:
yangxigui
时间:
2011-2-25 11:46
回复
固阳电脑维修
的帖子
淘宝网有,22元一个,最简单的方法就先判决灯管的好坏,再修高压板,如果是高压板坏,到淘宝买一块很便宜的。
作者:
固阳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2-25 15:01
回复
yangxigui
的帖子
怎么判断灯管是好是坏呀、。可以说下吗
作者:
创辉电脑医院TAN
时间:
2011-2-25 15:28
回复
同达网络
的帖子
同意楼上的说法,因为换灯管是有一定的风险。
作者:
yangxigui
时间:
2011-2-25 15:42
回复
固阳电脑维修
的帖子
用单灯高压板点灯管,一只一只的排除。
作者:
z4654688
时间:
2011-2-25 16:23
兄弟 先单点屏的灯管 看看是不是好的 先把屏的灯管排除 , 如果没问题 你就查查高压板那地方 响的话 兄弟 我就说一句 换个通用高压吧 因为响大多都是变压器在响 因为别的 不可能响的
作者:
暗客
时间:
2011-2-25 17:14
哎呀 高压灯光坏了 。
作者:
zhangshaofeng
时间:
2011-2-25 17:18
有时候用单灯高压板测灯管是亮的,可是全接上就不一定好。最好是几灯管的,就外接几灯管的高压板试试,只接12V供电,地线,开关三根线就行,不用接亮度调节,接了反而影响。若还有响声就是灯管老化或虚连,之间相互打火。如没有响声,就是高压板问题。不知这样你明不明白。
作者:
固阳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3-3 09:29
回复
段氏电脑
的帖子
你说的断开高压部分。可 以具体说下吗。谢谢
作者:
段氏电脑
时间:
2011-3-3 09:33
回复
固阳电脑维修
的帖子
从二次电源往高压部分一般有小阻值电阻或电感作为保险丝,有的板子直接用铜丝代替,挑开一头就可以了。
作者:
东成东成
时间:
2011-3-3 10:20
直接改个高压上去吧
这个声音是线圈发出来的
作者:
greatwe7
时间:
2011-3-3 12:39
確定故障點後再更新良品
作者:
greatwe7
时间:
2011-3-3 12:41
我的經驗是更新(燈管)或是檢查(高壓線圈)
作者:
烟燃一笑
时间:
2011-3-3 13:34
就是。说话要负责啊。我也遇到优派17寸什么都正常。就是有吱吱的响声。换了变压器就好。
作者:
ykz539
时间:
2011-3-3 13:42
请问楼主,闪的时候有图像吗?闪了以后,屏没光,但是有图像吗?
1、闪了后有图像,检查高压板或者高压包,用通用的高压条代换检测。
2、闪了后没有图像,属于黑屏故障,稍微麻烦一点,检查输出电压后还要在检查驱动板供电保险。
我也再学习,今天上午看到的显示器维修资料,希望对你有帮助,期待答案的公布~~
{:4_128:}{:4_128:}{:4_128:}{:4_128:}{:4_128:}
作者:
shguo258
时间:
2011-3-4 09:04
这个找个高压条,看看是不是灯管的漏电问题,排除一个是一个
作者:
铭捷板卡维修
时间:
2011-3-4 10:21
从小不学好,长大修电脑,你得再学习加强一下,搞个高压条都不懂原理,怎么修液晶显示器,看来就只能换电容吧
作者:
jfj84
时间:
2011-3-4 13:56
唉,没看懂啊,怎么解决啊
作者:
dabor
时间:
2011-3-4 14:24
用竹筒式的听筒听, 很快就找到发声元件,先听开关变压器。
作者:
wx136338838734
时间:
2011-3-4 16:04
我们修过一个响的是灯管 的管脚接触不良,换的灯管也还响最后才找个是管脚接触不良
作者:
ilikezgf
时间:
2011-3-4 16:47
换高压吧。。。我想是打火了。
作者:
krstia
时间:
2011-3-4 23:58
灯管吗,??
作者:
赵海涛
时间:
2011-3-5 08:25
高压线圈问题偏大
作者:
飘逸飘
时间:
2011-3-6 12:39
顶 学习学习
作者:
梦幻居
时间:
2011-3-7 10:49
高压板接上新灯管试试,还有响声吗?
作者:
wyz168
时间:
2011-3-7 13:36
我估计一是高压板坏,再一个是灯管坏,吱吱响高压板坏的几率高,楼主修好了也说一声到底是哪里的事啊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