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V3000开机电流1.25A,不接屏能正常开机吗?屏坏了,还没买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维修道中人    时间: 2011-2-18 10:08
标题: HP V3000开机电流1.25A,不接屏能正常开机吗?屏坏了,还没买。
本帖最后由 维修道中人 于 2011-2-18 10:10 编辑

机子摔过,屏坏了,原主板是待机0.03A,开机后停在0.4A。于是淘了一块主板,换上后待机电流一样,开机后到1.25A,也是指示灯全亮,没有接屏。这个板不接屏能正常往下走吗?

是V3428AU的,主板号447806-001,6150的显卡。

作者: 金美德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2-18 10:25
能正常开机
作者: 瑞通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2-18 10:35
开机是不需要接屏的,如果你的主板及部件是正常的话外接显示器一样可以正常使用。
作者: 维修道中人    时间: 2011-2-18 10:35
谢谢楼上回复!

刚试了一下,把那个摔坏的屏接上去了,电流能上到1.6几A,屏上显示了几块灰白的三角型。但还是无法切换到外接显示。看来得换一个正常的屏再试了。
作者: 下一站分手    时间: 2011-2-18 14:03
开不开机跟屏没关系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