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大家修二代内存都用什么主板?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oulelin
时间:
2011-2-16 21:17
标题:
大家修二代内存都用什么主板???
如题 大家讨论下
啥主板兼容性好》
作者:
a03106362569
时间:
2011-2-16 22:03
技嘉845的好吧
作者:
a03106362569
时间:
2011-2-16 22:04
INTER865GV主板
作者:
houlelin
时间:
2011-2-17 15:16
回复
a03106362569
的帖子
二代内存。。。。。
作者:
佳迅电脑
时间:
2011-2-17 15:23
915,945都可以。
作者:
渝ㄣ传奇
时间:
2011-2-17 16:03
看都没看清楚都回答LZ的问题。
作者:
枯木道长
时间:
2011-2-17 16:27
houlelin 发表于 2011-2-16 21:17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如题 大家讨论下
啥主板兼容性好》
我在本论坛300多买了个主板要不?,专门修理DDR2的,要就便宜处理给你200包运费。
作者:
新乡华宇
时间:
2011-2-17 18:33
945,915都可以,没有完全绝对的,量大了,什么都会了
作者:
houlelin
时间:
2011-2-17 20:49
回复
枯木道长
的帖子
什么型号 ?? 成色如何??
作者:
佳和电子维修
时间:
2011-2-17 23:27
我也有专门修二代内存的主板,需要联系我。价格合适。
作者:
dj8734
时间:
2011-2-20 18:49
就 915 和945都行
作者:
z4654688
时间:
2011-2-23 11:16
我有个 内存检测仪 能检测1-2代的 是不是2代的兼容系好些啊 是个915板子 加一个内存检测卡
作者:
lchllinely
时间:
2011-2-24 20:02
请问3、4系的主板可以吗?
作者:
xunlei2010
时间:
2011-2-26 13:05
如果没有内存维修测试仪怎么修内存?
作者:
蒙家大少
时间:
2011-2-28 00:50
洒家的DDR2主板和865GV效果一样 只要SPD正确 空板也可以带起来
作者:
小小学徒工
时间:
2011-2-28 08:13
回复
蒙家大少
的帖子
这么拽,不上颗粒 开机能不能正常显示内存容量
作者:
h446001299
时间:
2011-2-28 09:23
能插上就能用哈哈哈
作者:
美女和狼
时间:
2011-2-28 10:46
什么型号的主板呀?这么牛B,正在找。。。。。
作者:
蒙家大少
时间:
2011-2-28 12:37
回复
小小学徒工
的帖子
只要SPD正确 都可以点亮 进RST正确显示容量 没进过系统看 只在DOS下操作
作者:
小小学徒工
时间:
2011-2-28 13:04
回复
蒙家大少
的帖子
基地上卖的板子和你的差不多
作者:
蒙家大少
时间:
2011-2-28 18:18
回复
小小学徒工
的帖子
我的是在垃圾佬那里买回来的
作者:
张林河南
时间:
2011-2-28 21:42
回复
蒙家大少
的帖子
什么板子。能否告之一二。我有修一代内存的板子就是颗粒坏完了都能过的。就是二代的板子915不行有只要有短路的颗粒。就不过内存。如何测量短路的颗粒的。。
作者:
莫藏黑云
时间:
2011-3-1 22:39
用GA 915的 路过
作者:
江江科技
时间:
2011-3-1 23:56
你们都太宝了吧,说的正经的,都什么跟什么啊,865 915 能上二代吗?郁闷 我们用的是技嘉945的,五百多,这板子我们都用淘汰一个了,又买了一个,个人感觉兼柔性不是很好
作者:
zpsgthjm
时间:
2011-3-2 00:04
回复
江江科技
的帖子
915的板子有能上2中内存的。。。。
作者:
江江科技
时间:
2011-3-2 00:12
回复
zpsgthjm
的帖子
o ,想起来了,那种能行?修好了肯定兼容性不好
作者:
硬盘砖砖
时间:
2011-3-12 00:00
我一块865的,只能测试DDR1的,貌似还没有不能测的条子,只要SPD内容正确,拿根母条就能带进去(母条随便找根512或者256的都行)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