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大家修二代内存都用什么主板?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oulelin    时间: 2011-2-16 21:17
标题: 大家修二代内存都用什么主板???
如题    大家讨论下  
啥主板兼容性好》

作者: a03106362569    时间: 2011-2-16 22:03
技嘉845的好吧

作者: a03106362569    时间: 2011-2-16 22:04
INTER865GV主板

作者: houlelin    时间: 2011-2-17 15:16
回复 a03106362569 的帖子

二代内存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佳迅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2-17 15:23
915,945都可以。
作者: 渝ㄣ传奇    时间: 2011-2-17 16:03
看都没看清楚都回答LZ的问题。
作者: 枯木道长    时间: 2011-2-17 16:27
houlelin 发表于 2011-2-16 21:17
如题    大家讨论下  
啥主板兼容性好》

我在本论坛300多买了个主板要不?,专门修理DDR2的,要就便宜处理给你200包运费。
作者: 新乡华宇    时间: 2011-2-17 18:33
945,915都可以,没有完全绝对的,量大了,什么都会了
作者: houlelin    时间: 2011-2-17 20:49
回复 枯木道长 的帖子

什么型号 ??  成色如何??  
作者: 佳和电子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2-17 23:27
我也有专门修二代内存的主板,需要联系我。价格合适。
作者: dj8734    时间: 2011-2-20 18:49
就 915 和945都行
作者: z4654688    时间: 2011-2-23 11:16
我有个 内存检测仪 能检测1-2代的  是不是2代的兼容系好些啊  是个915板子 加一个内存检测卡
作者: lchllinely    时间: 2011-2-24 20:02
请问3、4系的主板可以吗?
作者: xunlei2010    时间: 2011-2-26 13:05
如果没有内存维修测试仪怎么修内存?
作者: 蒙家大少    时间: 2011-2-28 00:50
洒家的DDR2主板和865GV效果一样 只要SPD正确 空板也可以带起来
作者: 小小学徒工    时间: 2011-2-28 08:13
回复 蒙家大少 的帖子

这么拽,不上颗粒 开机能不能正常显示内存容量
作者: h446001299    时间: 2011-2-28 09:23
能插上就能用哈哈哈
作者: 美女和狼    时间: 2011-2-28 10:46
什么型号的主板呀?这么牛B,正在找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蒙家大少    时间: 2011-2-28 12:37
回复 小小学徒工 的帖子

只要SPD正确 都可以点亮 进RST正确显示容量 没进过系统看 只在DOS下操作
作者: 小小学徒工    时间: 2011-2-28 13:04
回复 蒙家大少 的帖子

基地上卖的板子和你的差不多
作者: 蒙家大少    时间: 2011-2-28 18:18
回复 小小学徒工 的帖子

我的是在垃圾佬那里买回来的
作者: 张林河南    时间: 2011-2-28 21:42
回复 蒙家大少 的帖子

什么板子。能否告之一二。我有修一代内存的板子就是颗粒坏完了都能过的。就是二代的板子915不行有只要有短路的颗粒。就不过内存。如何测量短路的颗粒的。。
作者: 莫藏黑云    时间: 2011-3-1 22:39
用GA 915的 路过
作者: 江江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3-1 23:56
你们都太宝了吧,说的正经的,都什么跟什么啊,865   915    能上二代吗?郁闷   我们用的是技嘉945的,五百多,这板子我们都用淘汰一个了,又买了一个,个人感觉兼柔性不是很好
作者: zpsgthjm    时间: 2011-3-2 00:04
回复 江江科技 的帖子

915的板子有能上2中内存的。。。。
作者: 江江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3-2 00:12
回复 zpsgthjm 的帖子

o ,想起来了,那种能行?修好了肯定兼容性不好

作者: 硬盘砖砖    时间: 2011-3-12 00:00
我一块865的,只能测试DDR1的,貌似还没有不能测的条子,只要SPD内容正确,拿根母条就能带进去(母条随便找根512或者256的都行)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