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今天拿到个AMD3500+ 低温不启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创意科技JZ    时间: 2011-2-16 18:00
标题: 今天拿到个AMD3500+ 低温不启动
     CPU风扇转一下就停了, 其它硬件都没问题,CPU用风枪吹一下就可以启动(有10几度到20度左右吧),运行也正常,可正常重启,但放冷后就又不开机了,不知道如何解决,请教各位高手!

作者: 木风    时间: 2011-2-16 18:03
CPU核心虚焊 今天碰到一个AMD3200跑内存不过就是CPU的问题  加焊OK
作者: cncinda    时间: 2011-2-16 18:07
加焊吧,虚了,大家都这么搞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1-2-16 18:49
20几度就可工作,不象是核心问题,应是CPU安装不良,接触不好吧.重新安装一下,另再洗洗脚 .
作者: 诚悦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2-17 17:06
发觉AMD的CPU很容易出现类似的情况,我都遇到好几次了,就一块清洗引脚正常了,还有1个4800+和5200+在睡觉呢,用风枪吹一下就能用,只要不关机,关机隔一会就开不了机了
作者: 快乐皮皮    时间: 2011-2-17 17:25
用风枪吹一下就能用,只要不关机,关机隔一会就开不了机了----我有数个一样问题

作者: plh3536    时间: 2011-2-20 08:52
极大的可能是bios问题,建议升级bios,我曾经搞过一块七彩虹的主板,就低温不启动,升级bios后OK。
作者: qq383864879    时间: 2011-3-3 19:55
这AMD的真是不行呀!我的机子天一热就自动断电.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