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优派19液晶,开机指示灯亮,屏不亮,拔下屏线后灯管可以点亮,插上屏线就不亮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u888jian    时间: 2011-2-15 18:36
标题: 优派19液晶,开机指示灯亮,屏不亮,拔下屏线后灯管可以点亮,插上屏线就不亮!!
一个19寸优派液晶,来的时候是指示灯亮屏不亮,拆开后发现电源板有五个电容鼓包,其中四个是高压25V的,全部更换后故障依旧.之后拔下屏线点,发现能点亮灯管,插上就不能点亮.插屏线状态下量各项供电都正常.至此彻底迷糊了,手头又没有可更换的电源板和驱动板,请高手指点下故障在哪个部分,电源\高压\驱动抑或是屏,本人怀疑是屏电路有短路,不过没有修过,没敢动,请高手给下提点,在此拜谢谢!!
作者: llfybb    时间: 2011-2-15 20:58
你应该检查电源,高压方面。这一般不是驱动板和屏的问题!
作者: cnjw    时间: 2011-2-15 21:13
优派的普遍是发热严重,还是着重检查电源的负荷能力吧
作者: FCM525200    时间: 2011-2-15 22:51
也有可能电源问题, 把5v电容换了试下
作者: 黄金强    时间: 2011-2-15 23:04
是不是屏坏了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