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问下有哪位朋友用2025L点过屏型号为00K3120的屏呢!急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ie010    时间: 2011-2-10 21:30
标题: 请问下有哪位朋友用2025L点过屏型号为00K3120的屏呢!急!
手上有一块00K3120的屏,用单6的屏线怎么也点不亮!在网上看到:IBM 00K3120 5V 2004.4.1 屏线跳成133X1型式。这里不明白“133X1型式”是什么意思!有哪位朋友知道的请您说说好吗?
作者: FCM525200    时间: 2011-2-11 10:17
IBM  00K3120是13.3寸屏, 分辨率1024X768, 点不亮有二个原因 1, 单六屏线可能要跳线, 用万用表量一下屏接口阻值就知道,2.可能程序不对, 因为IBM屏比较特殊, 要专用程序, 发个专用程序你试下

IBM_00K3120_SI6_1024X768_RTD2025L_NA_5key_20081111_L.rar

62.29 KB, 下载次数: 4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guangwu88888    时间: 2011-2-11 10:42
查一下屏定义,可能需要改屏线
作者: jie010    时间: 2011-2-11 11:09
我知道肯定要跳线!我就是想搞清楚这个“133X1型式”是什么意思!有明白的朋友可以解释一下吗?

作者: jie010    时间: 2011-2-12 10:39
终于点亮了!就是要跳线!IBM真的变太!
作者: jie010    时间: 2011-2-12 10:39
只要根据屏定义跳线就可以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