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碰一下就有电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其实我不帅
时间:
2011-2-10 12:26
标题:
碰一下就有电?
有个低音炮 没声音了 拆开测量 发现400V电容有电 但后面无电压 碰一下三级管13007附近的电容 电阻 (用表笔碰 别的金属不行) 低音炮正常工作 由于无经验 怀疑是虚焊 焊周边零件无效 想换 13007附近的瓷片电容 和400V电容 但没配件 请各位老鸟给俺支下招
不胜感激啊!!!!!!!!!{:3_65:}
作者:
dragonkeilc
时间:
2011-2-10 12:31
维修中人呀,你这个像是圆筒型的低音炮,开关电源供电,用一个2030的,你所说的状况是电源不启动,查下启动电阻吧
作者:
pfvl2008
时间:
2011-2-10 17:10
我觉得是是接在电阻那头的电容搞的鬼,那个电容最容易坏了
作者:
dabor
时间:
2011-2-10 17:17
我拆过的还没见过开关电源供电的,都是变压器。功率管放大倍数不够的话,启动也困难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