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索尼老15寸求助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玉珑玲
时间:
2011-2-8 09:09
标题:
索尼老15寸求助!
我有台04年到广东淘的二手索尼15寸显示器,当时花了1400大元。一直用到去年都没什么问题。可是最近终于出现问题了,就是用的过程中图像闪,像对比度丢失一样,再继续用,图像就会像水彩画一样了。检查无接触不良的问题,应该是线路上的元件老化引起,可是又没有维修资料,找不出是哪个元件是控制对比度的。特来求助一下大师们。型号是:sdm-m51
作者:
民康维修
时间:
2011-2-8 10:02
屏坏了的可能性比较大,送去修理吧
作者:
黑客技术
时间:
2011-2-8 10:36
屏坏的可能性比较大。
作者:
yizheng168
时间:
2011-2-8 11:01
这种现象一般都是屏的问题,不过驱动板的问题也有可能,为了确定哪个问题还是找个驱动板点下吧。
作者:
黄杰龙
时间:
2011-2-8 15:50
换屏线试试,再换驱动板,不行了没法
作者:
赛德电子
时间:
2011-2-8 20:05
好东西!
亮度信号丢失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