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逸彩9600GT显卡维修已修复。但不明所以,请老师同学不吝赐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阿修
时间:
2011-2-6 21:55
标题:
逸彩9600GT显卡维修已修复。但不明所以,请老师同学不吝赐教
前两天花10元收的坏卡。今天没事,上机测试,竟然可以点亮,画面正常。不过过5秒左右显示器就显示无信号。这时测显卡供电
消失。是ISL6566组成的3相供电。用手摸最后一组供电管,烫的厉害。更换这一组,还是这样。索性把ISL6566,电解电容,电感。MOS管,贴片电容全部更换。故障依旧。测G极对地阻值,小电阻,均正常,ISL6566周围原件也没发现异常。拔掉显卡时摸到GPU背部。更烫。想到主板桥供电空焊会引起,南桥发烫。是不是GPU空焊了呢?死马当活马医。用基地的360加焊了一下。(还换了南桥,效果不错,哈哈。)再上机,测试半小时,还没出现问题。也不那么烫了。
不过没学过显卡电路。不明所以。ISL6566控制的供电是1.2V ,应该是给显存供电的吧?这个1.2也进入GPU了。显存供电进入GPU起什么作用?GPU空焊为什么能点亮显卡,而造成GPU和显存供电管发烫,而保护?
七彩虹9600GT CF黄金版 512M Y14
作者:
心力交瘁
时间:
2011-2-6 21:59
应该是核心供电,
作者:
pfvl2008
时间:
2011-2-6 22:26
显存供电才1.2伏啊,几代的显存啊,ISL6566主要还是给GPU供电的
作者:
一杯2锅头
时间:
2011-2-7 01:42
有这样的好事?才花了10块钱。
作者:
民康维修
时间:
2011-2-7 02:05
是显卡的主供电
作者:
阿修
时间:
2011-2-7 02:19
谢谢,几位。原来是1.2是核心供电啊?买了本书,还没看呢,看来要努力了。还有块9500,也10元,哈哈。花屏。正好学下测试程序怎么用
作者:
ayusky
时间:
2011-2-7 13:00
我花了80买了块时亮是不亮的EVGA 9800GTX+ 也等有时间了捣鼓捣鼓
作者:
qin11qq
时间:
2011-2-8 09:09
ayusky 发表于 2011-2-7 13:0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我花了80买了块时亮是不亮的EVGA 9800GTX+ 也等有时间了捣鼓捣鼓
我也 花了大米 买好多坏卡 。 年初10 就到家了。
作者:
大起大落5
时间:
2011-2-8 16:19
1.2伏啊
是显卡主芯片的电压呀!有个1.8伏是显存电压呀!
作者:
小小学徒工
时间:
2011-2-8 17:07
1.2应该是核心供电
作者:
豆腐刀
时间:
2011-2-9 23:48
GPU空焊造成供电管发炙,应该是空载造成电压过高,从而使下管导通时间过长,我是这么看的,不知对不对
作者:
longlonghui
时间:
2011-2-19 23:06
好好的学习一下下 看看 学学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