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教七彩虹7100GS上的一个八脚芯片是作什么用的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韩羽
时间:
2011-2-2 15:33
标题:
请教七彩虹7100GS上的一个八脚芯片是作什么用的
请教七彩虹7100GS显卡背面上的一个八脚芯片是作什么用的,如何测量好坏,在网上查不到资料
上面写着1575 PBKA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显存和GPU无供电,查到此芯片就没头绪了
1575 PBKA 板上电压
1-------9.1V 8----------0 此脚连到Q2的S极
2-------1.3V 7----------0
3-------0 6----------8.3V--连到Q2的G极
4-------0 5----------0.7V
LM324DG板上电压
1---1.5V 14---5.7V
2---0 13---2.5V
3---0 12---2.5V
4--11.3V 11---0.13V
5---0 10---0.9V
6---1V 9----0.9V
7---0 8----0
作者:
qin11qq
时间:
2011-2-2 23:53
加油! 农历新年快乐!
作者:
韩羽
时间:
2011-2-21 11:37
还没搞定,现在12V对地短路了,郁闷中~~~
1575 PBKA 是不是LM1575,查了一下,没有这个8脚芯片的产品
作者:
电脑显卡
时间:
2011-2-21 11:49
在这里的多数是供电的了
作者:
探讨学习
时间:
2011-2-21 12:20
你的芯片型号信息好像不对
发具体点好吗
作者:
探讨学习
时间:
2011-2-21 12:45
你看看这个是不是,可能对你有用,祝你成功
LM1575.pdf
2011-2-21 12:44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252.23 KB, 下载次数: 1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LM1575
作者:
韩羽
时间:
2011-2-21 14:02
上面就写
1575
PBKA。
以前没见过这个 LM1575是我乱蒙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