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15寸显示器屏幕显示4个画面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自由人1986    时间: 2011-1-31 12:04
标题: 15寸显示器屏幕显示4个画面!!!
一台15寸液晶显示器,已确定为液晶屏损坏,屏型号为:M170EG02,原始故障为刚开机黑屏,慢慢的开始屏幕泛白,现在开机故障为开机屏幕显示4个相同的桌面,过一会后慢慢泛白,始终显示4个相同的画面,屏5V -5.6V 27V电压都有,屏主芯片为SPFD3226B-HL091,电源芯片为:AAT1164C,烦请各位高手指教,此种情况为那个地方损坏啊???
作者: tanchangzhou    时间: 2011-1-31 12:12
驱动板代换过没有     像这种要么是驱动板    要么是屏的问题
作者: 自由人1986    时间: 2011-1-31 12:23
LS的伙计,已经确定为液晶屏损坏了
作者: lzb197966    时间: 2011-1-31 12:23
怀疑驱动板问题
作者: 黑客技术    时间: 2011-1-31 23:24
我遇到过同时出现六个屏幕的,后来确定屏坏了。
作者: 咚-咚    时间: 2011-2-1 10:15
这种我在笔记本显卡桥损坏碰到过,液晶还没有遇上过
作者: 双成富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2-7 00:37
是否是屏的软排线坏了。
作者: 蒋小松    时间: 2011-2-7 10:48
   还有这样的故障啊  长见识了  从理论上讲,可以显示四个图像或白屏,要么屏电路,要么驱动板,的问题。
作者: guangwu88888    时间: 2011-2-7 11:04
俺没修过屏,换个主芯片试试
作者: 纪海    时间: 2011-2-7 11:50
测一下变白时候的正负压吧,换芯片也是个常见方法。
作者: 龙轩儿    时间: 2011-2-7 11:52
遇到过平坏了
作者: 黄杰龙    时间: 2011-2-8 16:23
重写个程序试试


作者: wulong168w    时间: 2011-2-8 18:01
屏坏我没有修理过,我想屏应该不能维修吧.你可以查一下是不是其他地主坏.
作者: 自由人1986    时间: 2011-2-9 10:17
楼上的以上哥们门,已确定为液晶屏损坏了。现在是开机的时候可以看到隐隐约约图像,可满屏图像泛白,几乎看不到图像,VGH 27V,VGL-5.8V 都正常,这是液晶屏哪部分的问题啊,高手指教撒!

作者: 西林德利    时间: 2011-2-9 10:51
查查屏上带的扫描集成电路
作者: 菲克斯    时间: 2011-2-9 11:06
这个是屏的问题。
作者: 自由人1986    时间: 2011-2-9 12:00
已经确定为液晶屏问题,现在就是想修屏里,不知道查液晶屏那部分了????
作者: 自由人1986    时间: 2011-2-9 12:01
已经确定为液晶屏问题,现在就是想修屏里,不知道查液晶屏那部分了????
作者: 自由人1986    时间: 2011-2-9 12:03
已经确定为液晶屏问题,现在就是想修屏里,不知道查液晶屏那部分了???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