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一山寨液晶用久会发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土匪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1:36
标题: 一山寨液晶用久会发白
一山寨液晶用久会发白,屏中还有一条线.刚开始的时候用一会就变花变白.重开关电源还是一样.然后我换一条屏线后.屏中亮线还是有.久不久也会变白.但是重新开关电源后又会正常 .想请教下前辈这种情况是不是屏的问题?如不是那是哪一块的故障.谢谢本人新手!
作者: 新安江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1:49
回复 土匪逗子 的帖子

重点监测开关电源各供电是否正常。
作者: 土匪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2:13
嗯~我试试.这山货的板子太袖珍了
作者: lzb197966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4:36
我有个七喜的显示器也这样,当时用户换了新显示器,把旧的扔我这儿了,过了半年多,我又打开试,居然没一点问题了,到现在我又用了一年多没问题了
作者: 土匪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6:56
回复 lzb197966 的帖子

对呀,这个显示器当时也是花得厉害.根本无法看清.然后放店里两三个月了.拿出来开看那线条还在.但是没别的问题.不过久了还是会白茫茫.重开关电源又正常 ..
作者: ZBH13733781774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7:11
重点查电源,看一下电源上有没有鼓包的电容。
作者: 黑客技术    时间: 2011-1-30 21:51
换一个驱动板试一下。
作者: 陈大文1    时间: 2011-2-12 00:31
没有人知道啊,我有一台也是一样,还时光时暗的,(不是背光的问题)关了再开还是不行,要关20分钟以上才行。
作者: 民康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2-12 01:08
部件代换法,先找出问题先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