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DIY参赛作品-编程器的花外衣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丢失的颜色
时间:
2011-1-29 20:58
标题:
DIY参赛作品-编程器的花外衣
买的编程器是一个裸板的;这样感觉很不方便 于是 给他穿件外衣。找了个试验盒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德州硬盘维修
时间:
2011-1-30 09:04
回复
丢失的颜色
的帖子
这遍成器 好用吗?
作者:
朱波云
时间:
2011-1-30 09:18
LZ不错,我也有一个,不过很少用了。电脑没并口了。不知到USB转并口的头能支持该编程器不。
作者:
lzb197966
时间:
2011-1-30 10:12
前段时间也想入手个这样的编程器,可大家都说不好
作者:
daibincc
时间:
2011-1-30 10:27
这个编程器用处很少好像
作者:
唐维修
时间:
2011-1-30 11:58
这种编程器到底怎么样了?也想买个,毕竟便宜啊
作者:
豆腐刀
时间:
2011-1-30 14:02
很早就买了编程器,除了解解密,除了人为故障,真正BIOS自然损坏的,太少了
作者:
pfvl2008
时间:
2011-1-30 14:21
没什么用,我买了一年多了才刷了两块BIOS,不过我的跟楼主不太一样,卖家说可以刷SOP8那种25系例的BIOS,可是我没有刷成功,PLC32的就成功了
作者:
Ulrich.chen
时间:
2011-1-30 18:58
编程器还是很重要的啦```
作者:
我是大圣
时间:
2011-1-30 19:45
这个加个外壳到是不错,但是放在里面好像用起来不太方便吧,如果放在外面应该好用些
作者:
维修界老鸟
时间:
2011-1-30 20:01
我目前也有一个这样的编程器,很便宜买的,刷不同芯片用不同软件,楼主用的是什么盒子改的?
作者:
jimmydong
时间:
2011-1-30 20:56
实际刷的支持效果如何?速度呢?
作者:
怀钰
时间:
2011-1-30 21:55
编程器跟我的差不多
作者:
火凤凰维修
时间:
2011-1-30 22:26
速度不快,挑芯片。华邦的片子比较容易写不好。
作者:
hasnuang
时间:
2011-1-30 23:56
这东西我还是经常用的
作者:
jhm403
时间:
2011-1-31 10:33
不错 我也会去DIY一个 我用的是 希尔特 580U
作者:
ztcmfk
时间:
2011-2-27 15:4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