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IY参赛作品-编程器的花外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丢失的颜色    时间: 2011-1-29 20:58
标题: DIY参赛作品-编程器的花外衣
买的编程器是一个裸板的;这样感觉很不方便 于是 给他穿件外衣。找了个试验盒

作者: 德州硬盘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1-30 09:04
回复 丢失的颜色 的帖子

这遍成器 好用吗?
作者: 朱波云    时间: 2011-1-30 09:18
LZ不错,我也有一个,不过很少用了。电脑没并口了。不知到USB转并口的头能支持该编程器不。
作者: lzb197966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0:12
前段时间也想入手个这样的编程器,可大家都说不好
作者: daibincc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0:27
这个编程器用处很少好像
作者: 唐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1:58
这种编程器到底怎么样了?也想买个,毕竟便宜啊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4:02
很早就买了编程器,除了解解密,除了人为故障,真正BIOS自然损坏的,太少了
作者: pfvl2008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4:21
没什么用,我买了一年多了才刷了两块BIOS,不过我的跟楼主不太一样,卖家说可以刷SOP8那种25系例的BIOS,可是我没有刷成功,PLC32的就成功了
作者: Ulrich.chen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8:58
编程器还是很重要的啦```
作者: 我是大圣    时间: 2011-1-30 19:45
这个加个外壳到是不错,但是放在里面好像用起来不太方便吧,如果放在外面应该好用些
作者: 维修界老鸟    时间: 2011-1-30 20:01
我目前也有一个这样的编程器,很便宜买的,刷不同芯片用不同软件,楼主用的是什么盒子改的?
作者: jimmydong    时间: 2011-1-30 20:56
实际刷的支持效果如何?速度呢?
作者: 怀钰    时间: 2011-1-30 21:55
编程器跟我的差不多
作者: 火凤凰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1-30 22:26
速度不快,挑芯片。华邦的片子比较容易写不好。
作者: hasnuang    时间: 2011-1-30 23:56
这东西我还是经常用的
作者: jhm403    时间: 2011-1-31 10:33
不错 我也会去DIY一个 我用的是 希尔特 580U
作者: ztcmfk    时间: 2011-2-27 15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