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改通用高压板后原高压板处理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gfz290
时间:
2011-1-29 10:03
标题:
改通用高压板后原高压板处理问题
本帖最后由 wgfz290 于 2011-1-31 12:05 编辑
改完通用高压板后,原来的高压一体板上的高压板应做如何处理。是直接留在上面就可以吗,还是应该把它做些相关的处理, 没法断开,不规则
谢谢已经搞定了
作者:
yuanquan
时间:
2011-1-29 10:23
回复
wgfz290
的帖子
只需把原高压板的供电断开即可
作者:
greatwe7
时间:
2011-1-29 10:45
把高壓板的供電斷開即可
作者:
晨翔电脑
时间:
2011-1-29 11:00
断供电就好了。。。其他的不拆也可以的,,,,如果影响到安装就把原来的管跟升压变压器那些拆了再装上去
作者:
visionzyh
时间:
2011-1-29 11:02
主要是 切断供电,找到断的点后,后面的原件可取下,可彻底断开供电。
作者:
zpsgthjm
时间:
2011-1-29 11:34
我一般不改,要改也把上面能值得利用的东西拆了,以后能继续做配件用。。。。
作者:
黑客技术
时间:
2011-1-29 23:20
把供电断开就ok了,还有拆件也行。
作者:
张定文
时间:
2011-1-30 23:04
拆掉全部零件。
作者:
乞丐怎么变回来
时间:
2011-1-31 12:07
我一般直接把板子剪开留供电给高压条就OK了
作者:
谋谋
时间:
2011-2-12 11:18
平时我也是断开高压供电,拆掉升压器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