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主板不加coms电池不开机原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十八年后
时间:
2011-1-24 17:34
标题:
主板不加coms电池不开机原理
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不加CMOS电池会不开机,望各位高手帮帮忙,最好能有电路图,先谢过
作者:
huangxin52
时间:
2011-1-24 18:01
说清楚,什么芯片组?检查一下coms电路的供电方式。。。把电池取下来把电源接上测一下南桥晶振是否有供电?另外ati芯片组不上电池没有复位。。。
作者:
十八年后
时间:
2011-1-24 18:14
回复
huangxin52
的帖子
我的意思是
我之前听别人说起过有些主板,好的,但是如果你不加CMOS电池就不开机,加上电池就好好的,我想知道它的电路原理,
作者:
huangxin52
时间:
2011-1-25 19:49
原理就是sb3.3到南桥的那一路电路出问题了,只剩下电池供电了。。不上电池南桥没供电,南桥没供电就不工作,你说还能开吗?建议你再把触发电路图看看。。。
作者:
melody198601
时间:
2011-1-25 20:03
有些主板南桥还 ,带有个电池检测引脚,无供电的话就认为没上电池,就不能启动了,当然楼上的解释也是一种可能。
作者:
黑客技术
时间:
2011-1-25 21:40
到新手区看一下吧。
作者:
十八年后
时间:
2011-1-30 15:30
悲哀 好像没有一个人理解我的意思,
作者:
etmix
时间:
2011-1-30 16:05
楼主的ID我08年用过,好奇怪~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