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高手给个答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幽灵宫主    时间: 2011-1-19 23:38
标题: 求高手给个答案
我买了一个VP-190 想刷一个W25X40的芯片.可以数据里没有.怎么才可以刷啊..求高手解答..谢谢
作者: Channel    时间: 2011-1-20 12:34
建议楼主去换一个支持W25X40芯片的设备,不要再问了。

作者: 名字可以这么长    时间: 2011-2-20 17:33
自己开发软件,使得手上的设备能支持这个芯片。
可能要对设备改造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