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高手给个答案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幽灵宫主
时间:
2011-1-19 23:38
标题:
求高手给个答案
我买了一个VP-190 想刷一个W25X40的芯片.可以数据里没有.怎么才可以刷啊..求高手解答..谢谢
作者:
Channel
时间:
2011-1-20 12:34
建议楼主去换一个支持W25X40芯片的设备,不要再问了。
作者:
名字可以这么长
时间:
2011-2-20 17:33
自己开发软件,使得手上的设备能支持这个芯片。
可能要对设备改造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