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可能是高压板坏了吧,擦开看就是高压板坏了。想靠了半天都没问题嘛。高压板又不烫,说名灯管是好的吗。我又拿来过新的换上去。又烤了半天。刚有过客户拿来一台三星19的来修。我关了又把电拔了。后来我把三星的修好后。插上点。我郁闷又不行了高压板又坏了。。。。。哎都烧了2块了。。都不知道咋办了?拷机是又不烫。后来想到上次也修到过一样的问题。也是LG的型号都是一样。坏了4块高压后还不晓得咋过修好的。。。。。。心痛啊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35v电容才行。我想问哈前辈们以前遇到过这种问题吗?是咋解决的。很急啊。整得我脑火的很!。。。。拜托哦。先谢了



那过LG不上负载板的供电是27v上了负载是25v。4根灯管我都换了。还是那样,不过我在高压供电的后面串了过5000多的电阻。电压变成了21v多。考了半天一位好了装起来。客户用了一天昨天有拿来了。现在客户不修了卖根我们了200元我没办法了只有跟他该一块新的电源板试了,高压板消耗不起啊!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