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LG 19寸1942s的通病?急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illyaoo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7:04
标题: LG 19寸1942s的通病?急!
这是台老客户的显示器。拿来是开机闪一闪的。拆开看电路班上爆了四过35v的电容。由于没得就找了4过50v的带上去。通电开机无显示。想是高压板也坏了换了过高压板上去好了。烤了半天没的问题装上跟客户送去。后来今早打电话来说开了哈儿关机后再来久不通电了。想不可能是高压板坏了吧,擦开看就是高压板坏了。想靠了半天都没问题嘛。高压板又不烫,说名灯管是好的吗。我又拿来过新的换上去。又烤了半天。刚有过客户拿来一台三星19的来修。我关了又把电拔了。后来我把三星的修好后。插上点。我郁闷又不行了高压板又坏了。。。。。哎都烧了2块了。。都不知道咋办了?拷机是又不烫。后来想到上次也修到过一样的问题。也是LG的型号都是一样。坏了4块高压后还不晓得咋过修好的。。。。。。心痛啊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35v电容才行。我想问哈前辈们以前遇到过这种问题吗?是咋解决的。很急啊。整得我脑火的很!。。。。拜托哦。先谢了


作者: chillyaoo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7:06
为撒子要老是烧高压板呢?用高压板代在别的显示器上都没问题!
作者: 晨达电脑维修(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7:18
老是烧高压板那有可能是灯管有问题。
作者: 中鸟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7:46
换灯管吧,要不就先接2组灯管亮半天。不烧了准时灯管打火。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7:50
这样的毛病应注意两点:一是供电,二是负载。
作者: FCM525200    时间: 2011-1-19 23:28
测下高压板供电, LG好多型号高压供电是22V的, 用普通高压条肯定会烧, 用单灯测量下灯管是否有问题
作者: 罗开荣    时间: 2011-1-20 08:34
LG跟你那高压板的供电太高了,19 的显示器再差的四灯高压板都行吧
作者: dcdzzz    时间: 2011-1-20 09:03
我看到图纸上标的高压板供电是22V的,你换的高压板的供电是多少的呢?
作者: c1018    时间: 2011-1-20 09:17
同意6楼的说法,先检查高压板供电
作者: 阿道克    时间: 2011-1-22 19:43
LG的这个我弄过,我换了电容还有复合mos管
作者: 都市布衣    时间: 2011-1-23 11:01
检查高压
作者: 红胜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1-23 11:33
我也有遇到这样的毛病。也坏了几个高压板。高压板用一会很炀。。
供电是22V的,朋友帮忙改的线圈变为12V后,点一会还是不行。请高手指点下。。
作者: 聪仔    时间: 2011-1-23 12:08
不要换高压板了。。。
一是供电电压高。。要么把电压降低12-16V然后换高压板

二是直接修好高压板。。这个板都好修啊。。
作者: songhaoyi    时间: 2011-1-23 12:14
看过基地上有人把12改5的,不知道能不能用那种方法把22改12,高手研究研究吧
作者: 嗜水无痕    时间: 2011-1-24 10:55
电容和4525换了就ok了
作者: liancheng1985    时间: 2011-1-25 00:04
你换的哪四个电容的打压大点无所谓,但是容量不要大太多最好容值一样,要不然会烧负载的
作者: greatwe7    时间: 2011-1-25 03:13
這樣的毛病應注意兩點:一是供電,二是負載。
老是燒高壓板那有可能是燈管有問題。
作者: greatwe7    时间: 2011-1-25 08:42
測下高壓板供電, LG好多型號高壓供電是22V的, 用普通高壓條肯定會燒, 用單燈測量下燈管是否有問題
作者: chillyaoo    时间: 2011-1-25 09:24
恩谢谢过为的指点哈。前天做了过系统基地的密码搞忘了,今才登起!那过LG不上负载板的供电是27v上了负载是25v。4根灯管我都换了。还是那样,不过我在高压供电的后面串了过5000多的电阻。电压变成了21v多。考了半天一位好了装起来。客户用了一天昨天有拿来了。现在客户不修了卖根我们了200元我没办法了只有跟他该一块新的电源板试了,高压板消耗不起啊!

作者: 阿道克    时间: 2011-1-25 17:08
200元楼主赚了啊,上次我修的那个出300人家都不同意啊
作者: 双成富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1-25 22:32
典型的高压输入电压过高导致烧通用高压条的。可以改用12V稳压输出,还有就是用25V的通用高压板上。
作者: 刀之刃    时间: 2011-1-26 14:44
回复 chillyaoo 的帖子

我修过这个显示器 不开机  ,什么都是好的 就是 不开机,,后来换 按键 搞定了,,把所有按键全换了!!!
作者: 大学生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2-4 23:25
会不会是高压板质量有问题呢?
作者: 赵海涛    时间: 2011-2-6 08:51
LG电源是20多伏的共电  用12V的高压板会挂的
作者: 沈元    时间: 2011-2-6 09:26
用两个78L12串起来 把电压降到12V
作者: guangwu88888    时间: 2011-2-6 10:01
22V的电压,不烧才怪呢!我都是直接短接保护脚或换板的
作者: 纪海    时间: 2011-2-6 14:23
为什么这么多换高压板呢,,我修机,100台正品不是假货能遇到2个换高压板的算多了。也没什么特别的故障,管子坏,、贴片坏 线圈坏。电容坏。也没什么特别的故障要换板呀,,假货不说了。。再就是被人家拆光板了的。
作者: 新手王权    时间: 2011-2-7 16:50
灯管打火吗?
作者: 王磊·    时间: 2011-2-7 18:30
是你那个电源板的电压太高,高压板承受不了,要么降低到12-18V 要么换个大功率的高压板
作者: greatwe7    时间: 2011-2-7 18:59
大概是您的電源(電壓過高)造成故障
應該是把電源先修好
在處理高壓吧

作者: zjj技佳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2-8 10:59
纪海 发表于 2011-2-6 14:23
为什么这么多换高压板呢,,我修机,100台正品不是假货能遇到2个换高压板的算多了。也没什么特别的故障 ...

能问一下,线圈坏了,怎么代换吗?我的QQ779169,指点一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