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问DELL 1525 DS2的板子EC要发出S5_ENABLE的条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iaoxiaotmac    时间: 2011-1-18 21:53
标题: 请问DELL 1525 DS2的板子EC要发出S5_ENABLE的条件
  手上有块,DELL1525 DS2的板子,现在问题是没有待机电压,查51120的开机信号3V/5V_EN为低电平
3v5v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  追查此信号由EC8763的15脚发出,可是此脚为低电平,阻值正常,查看EC的线性供电 ,晶振,复位都正常,bios也正常,适配器检测信号AC_IN#也正常。而且换了EC也一样,不知道哪位只要EC要发出这个信号还有什么条件啊。
z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s5_enable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爱问    时间: 2011-1-19 05:10
3v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51120 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不知道你的这两个电压出来没有
作者: wuzhiwei11    时间: 2011-1-19 09:39
除了爱问版主说的那两个电压外应该还有一个5v的电压也很重要,tps51120在主供电正常的情况下就应该输出这三个电压的
作者: xiaoxiaotmac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0:09
回复 爱问 的帖子

回版主都有的啊,而且EC得供电 晶振复位都OK了,郁闷啊
作者: 爱问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1:37
什么都有  就不明白你说的没有待机电压了   你看的表?

作者: 精汇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1:56
3ALW 5ALW就是待机电压。51120要产生3SUS 5SUS这两个S5电压。是要在按开机键后由EC发出高电平S5 ENR的
作者: zhoutao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4:16
看一下是不是被SLP_S4拉低了   是不是SB问题啊
作者: shangxin303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4:46
晕,如果版主说的电压有了,你要顺这版主说的电压往下查啊,应该是+3。3V_ALW和
+5_ALW到EN之间的线路了
作者: candyman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5:50
为什么你不试一下跳接个高电平到3V/5V_EN脚位,看是否出待机电压?

作者: candyman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6:11
很多机器是一路通过管子接温控芯片的shutdown#控制信号,另一路接+5vL线性电压高电平。并不是一定要接ec,你也可以按此方法改线路的。
作者: wq981527707    时间: 2011-1-19 16:15
期待 高手 出现
作者: xiaoxiaotmac    时间: 2011-2-17 22:36
怎么经常碰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呢,郁闷
作者: fengzi    时间: 2011-2-17 22:49
还不会修的路过
作者: 学修本    时间: 2011-2-18 00:18
LID#查了没有
作者: xiaoxiaotmac    时间: 2011-2-18 10:42
回复 学修本 的帖子

lid?什么作用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