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关于思泰佳G540编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纯属忽悠
时间:
2011-1-17 22:21
标题:
关于思泰佳G540编程
最近修主板真的很头疼,现在945以上的基本用的都是八角的BIOS,而我的用的是TOP2500+不能刷,想买个能刷八角的,价钱又不能太贵,(最主要的是刷的不多,俺是在小镇开店的)看了看关于思泰佳G540编程基地很多人说刷的慢,还有就是有的不能刷,说心里话慢我不怕,就怕不能刷,用过的给点意见,看看是否值得买。
作者:
硬盒红塔山
时间:
2011-1-17 23:06
编程器我用的不多,我是在基地买的VP490,还没遇到不能刷的,哇哈哈,,,
要买就买个好的吧,
作者:
木木人家
时间:
2011-1-18 00:04
单就刷BIOS而言,百多块的已经够了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