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东芝 M200 OE128大电容 怎么用其他电容代替解决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金豹豹    时间: 2011-1-12 20:35
标题: 东芝 M200 OE128大电容 怎么用其他电容代替解决?
本帖最后由 金豹豹 于 2011-1-12 20:38 编辑

把大电容拆了  就显出4条竖线   中间的是地把?
好像用330的电容 位置对不上啊
请问改过的朋友
qqq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指纹密码    时间: 2011-1-12 20:38
对好电容一个极  另一个极接跟线就行
作者: 高超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1-12 22:01
里面对上 外面飞线
作者: gxkbaby    时间: 2011-1-12 23:33
那位好心的发个改好的图片上来吧,或者是示意之类的东东,直观点
新手太多了,希望理解
作者: jsyzwfff    时间: 2011-1-12 23:41
我的方案是外面对上,中间用铁丝飞线,正好放6个
作者: 巡查    时间: 2011-1-12 23:44
330的电容用完了,现在的解决办法是飞根长线出来接个3300的电解电容找个拐角塞进去
作者: jsyzwfff    时间: 2011-1-12 23:47
gxkbaby 发表于 2011-1-12 23:33
那位好心的发个改好的图片上来吧,或者是示意之类的东东,直观点
新手太多了,希望理解

203809izoxyiiyaulpv1k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画的不好,知道意思就行了

作者: 技术才是硬道理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0:27
我也刚接了一台M211 掉电 死机 ,不敢吹,万一把CPU座吹了虚焊了 ,能不能不吹掉它,在其它地方下手
作者: 文旭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0:38
大电容直接用起子翘,再并相同电容值上去,太大了应该不行吧/
作者: 技术才是硬道理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1:25
3300UF 16V的电解电容上去可以吗
作者: 技术才是硬道理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1:29
6.3V的
作者: kingthink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1:51
用万用表量一下啊兄弟……
作者: 护花痞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2:05
先把330贴片电容两边对一下,然后在中间把绿油漆用刀去掉,里面都是铜片了
作者: 护花痞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2:10
下面的应该不用再详细的说明了吧,我建议用8个330上去比较稳定(一边四个),有用六个长时间还是会掉电

作者: 金豹豹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5:06
谢谢各位大哥的指教
问题解决了
按照护花痞子的方法
不过不是刮中间    反正是对好电容的位置   我是把中间两条再刮宽一点
装了6个电容    如果装8个  好像位置太紧了  不好装
所以装了6个试试
成功了
非常感谢啊!!!
作者: 金豹豹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5:11
哦 对了  有个价钱的问题  问问大家
不知道大家这种情况   一般能报多少钱?
散客的
作者: 周芳明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5:53
并联六个330的就行了

作者: 韩冰15946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5:55
推荐大家一个更好的办法 就在NEC 大电容 附近 还有两个 空点, 直接在上面加两个 330 电容 就 OK   然后把  铁架 用 钳子把中间 剪掉  比较省事 没风险    价钱 我们这里 大概  150 - 240   具体看客户能承受什么范围
作者: 韩冰15946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5:55
推荐大家一个更好的办法 就在NEC 大电容 附近 还有两个 空点, 直接在上面加两个 330 电容 就 OK   然后把  铁架 用 钳子把中间 剪掉  比较省事 没风险    价钱 我们这里 大概  150 - 240   具体看客户能承受什么范围
作者: 志成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1-14 13:45
地球人都知道了!
作者: momingzhishangl    时间: 2011-1-14 14:33
其实没有必要放六个,我一般都放四个,一个焊盘上斜着放两个330的电容,两个月了没有返修,
作者: nyy378703424    时间: 2011-1-21 15:15
正负极接好就行了。位置的话你怎么舒服怎么用就是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