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A8J 有LOGO声音无显示,且一直嘀嘀嘀报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0:02
标题: 华硕A8J 有LOGO声音无显示,且一直嘀嘀嘀报警
华硕A8J 有LOGO声音无显示,且一直嘀嘀嘀报警 显卡已换,槽已加焊,北桥已换,还有哪里有问。不插显卡也一样,内存旁电容有点发霉,已全部更换。
作者: 小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0:08
BIOS  已换
作者: dodo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0:12
我以前也遇到过,好像去显卡上的一组供电不正常,正常为2.5V     。。。不过我也是没有修出来。。。
作者: 小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0:14
你说显卡供电不正常,但是拔了显卡也是叫。我看基地上这类现象比较多,不过还是没解决
作者: 小富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0:18
这个机子不上显卡··开机本来就叫的·
这款显卡是片插式的···
  你查下显卡供电正常不正常· 应该是显卡方面的问题·
作者: 生桥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1:02
这机子,北桥问题较多,一般如果能听到华硕开机LOGO的声音,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北桥问题.
作者: lifeihappy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1:04
我们又遇到过这类的问题,也是没有修出来,哪位高手可以指教下啊
作者: jzfs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1:26
看看显卡的槽子托一下
作者: 小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1:47
显卡供电 1.5 2.5 5  3.5 0.9正常
作者: d296272683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1:53
楼主换过显卡版吗

作者: 50903255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2:06
          我们那天一共接了4台ASUS 的全是上电不显或者说是听的到开机声音 。  4台都好了  ,全是显卡北桥的问题 。 我们有显卡板7300 703的 全是对换 不行就做北桥或者换一般都能解决问题。用的到多久都不敢保证了
作者: 小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2:12
那你的机器有滴滴的叫吗。听到LOGO声,还是滴滴的叫
作者: 小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2:13
我以前没碰到听的开机声还有滴滴叫的机器。这机器应该不差显卡版不会滴滴的叫的啊
作者: 偶不是传说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2:17
我也碰过一台,能听见开机声,不显。显卡重做了也不行,INTEL芯片组的,烤了北桥也不行。也没敢给定显卡换试试。最后放弃了
作者: liancheng1985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2:34
查查内存的工作条件,和显卡的工作条件,如果都满足就加焊北桥,或者显卡的GPU和显存颗粒。
作者: 吉林恒玮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3:08
外接vga显示吗?
作者: enter123456    时间: 2011-1-11 23:11
估计还是内存问题
作者: 小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7 23:54
  显卡供电3.41正常吗?图纸标3V
作者: 高超科技    时间: 2011-1-17 23:58
以往修的不是显卡就北桥
作者: 小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8 02:31
问题几经解决。笔记本Z99J的,刷Z99J的BIOS问题一样,刷A8JNA的问题解决。爽啊
作者: 小罗子    时间: 2011-1-18 07:09
标题: RE: 华硕A8J 有LOGO声音无显示,且一直嘀嘀嘀报警已解决
回复 小罗子 的帖子

机器是Z99J刷Z9JJBIOS老问题,刷A8JN BIOS问题解决。现在总结,这种问题不是显卡就是BIOS版本不对
作者: 肖洪全    时间: 2011-1-18 09:05
这个机器触摸板坏的多,楼主单板点下看
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