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苹果A1226的BI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yunpeng    时间: 2011-1-10 17:34
标题: 求苹果A1226的BIOS
板载CPU 2.6G 4M 800   965北桥 独立显卡的 谢谢了

作者: 一切从芯开始    时间: 2011-1-17 20:16
这个BIOS坏的少吧  我现在要找一个图纸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