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集成网卡不能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余工
时间:
2008-3-3 11:19
标题:
集成网卡不能用
集成网卡不能用,网线正常连接,提示网线被拔出,
作者:
张先生
时间:
2008-3-3 11:21
查看以前的帖子!
作者:
黄瓜也做秀
时间:
2010-9-3 12:07
我也有台。。网卡认的到。。插网线没反应。。什么问题啊。。?
作者:
SIU2010
时间:
2010-9-3 14:09
检查一下接口和网桥
作者:
天涯侠客
时间:
2010-9-3 15:42
换网卡芯片试试
作者:
浅笑随风
时间:
2010-9-7 08:55
己经认出网卡了,会不会水晶头没打好?或网卡的插线可不良,我的电脑就经常这样
作者:
蜗牛的浪漫小屋
时间:
2010-9-7 14:45
检查网卡插口
作者:
hslr44
时间:
2010-9-7 20:34
重做个水晶头看看
作者:
orangejuice
时间:
2010-9-7 20:42
加块网卡试试
作者:
ZHENGSHILI123
时间:
2012-5-22 22:50
接口和网桥
作者:
猪一族
时间:
2012-5-23 12:40
如果是客人换太麻烦了!直接换一个独立网卡!如果自己的话就修!
作者:
冯维修
时间:
2012-5-23 15:01
加个独立网卡就行了啥 何必这样麻烦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