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集成网卡不能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余工    时间: 2008-3-3 11:19
标题: 集成网卡不能用
集成网卡不能用,网线正常连接,提示网线被拔出,
作者: 张先生    时间: 2008-3-3 11:21
查看以前的帖子!
作者: 黄瓜也做秀    时间: 2010-9-3 12:07
我也有台。。网卡认的到。。插网线没反应。。什么问题啊。。?

作者: SIU2010    时间: 2010-9-3 14:09
检查一下接口和网桥
作者: 天涯侠客    时间: 2010-9-3 15:42
换网卡芯片试试
作者: 浅笑随风    时间: 2010-9-7 08:55
己经认出网卡了,会不会水晶头没打好?或网卡的插线可不良,我的电脑就经常这样
作者: 蜗牛的浪漫小屋    时间: 2010-9-7 14:45
检查网卡插口
作者: hslr44    时间: 2010-9-7 20:34
重做个水晶头看看
作者: orangejuice    时间: 2010-9-7 20:42
加块网卡试试
作者: ZHENGSHILI123    时间: 2012-5-22 22:50
接口和网桥
作者: 猪一族    时间: 2012-5-23 12:40
如果是客人换太麻烦了!直接换一个独立网卡!如果自己的话就修!
作者: 冯维修    时间: 2012-5-23 15:01
加个独立网卡就行了啥  何必这样麻烦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