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心在飞翔 于 2008-3-2 10:29 发表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电压是正常的。
原帖由 菜鸟也想飞 于 2008-3-2 11:32 发表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前辈帮忙判断一下可能是什么地方故障呢? 我能想到的就是 1、CPU座虚焊(可能性不大吧) 2、电管IC坏(CPU电压没问题的话应该不是吧) 3、南桥复位电路(根据DEBUG卡复位灯不正常猜的) 4、其它的不知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