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K43A过滚动条灰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ianshiXP    时间: 2011-1-7 10:23
标题: 联想K43A过滚动条灰屏
  这个机器过滚动条就灰屏刚开始是别人经手的,做过南桥和显卡,到我这里,我就认为是系统原因,我就做系统,最后安装的显卡,因为当前卸载显卡可以进去,安全模式也可以,我装完之后一切正常,考了一天没问题,弟2天来一打开又是老样子了,呜呜。。 过滚动条就灰屏,还没死机,就是继续不下去了!安全可以 ,有遇到过的没 给点思路
作者: 唐小山    时间: 2011-1-7 10:51
显卡重做一下
作者: 羞羞羞    时间: 2011-1-7 10:53
我遇到过一台NEC和这个一样,换了内存好了,可以试试
作者: shuidou007    时间: 2011-1-7 11:05
觉得显卡问题
作者: tianshiXP    时间: 2011-1-7 12:10
我又鼓秋鼓秋    不知道怎么又好了  晕   一会拆开加焊下硬盘接口看看  它的接口是带转接线的   好了 告诉大家
作者: 菜鸟啊杰    时间: 2011-1-7 12:41
显卡的问题  你重组一看看
作者: nihaiaiwoma    时间: 2011-1-7 14:44
我也有遇到过~~还没整好~~
作者: 漫步泪雨中    时间: 2011-1-7 14:49
cpu供电问题,可能是电容不良 或电感虚焊
作者: tianshiXP    时间: 2011-1-7 22:01
今天又接了一个SL400的  也好复杂啊折磨死了,  这台机器又得放一下了,明天给它搞定   
作者: 卡拉    时间: 2011-1-7 23:10
楼主:  
       重置 一下 显卡 试一试。
作者: tianshiXP    时间: 2011-1-12 21:14
  这几天比较忙,这台机器,我又拆了(拆了不下10边了) 加焊了硬盘接口, 刚开始真就没考虑这个,这次装上了拷机3天发现个问题,把电池重新插拔一下就会和以前故障一样了,拔掉重新开机一切正常,之前用电源单独也是有问题,现在用电源可以,客户着急了,这样可以接受,等待取机中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