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K43A过滚动条灰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ianshiXP
时间:
2011-1-7 10:23
标题:
联想K43A过滚动条灰屏
这个机器过滚动条就灰屏刚开始是别人经手的,做过南桥和显卡,到我这里,我就认为是系统原因,我就做系统,最后安装的显卡,因为当前卸载显卡可以进去,安全模式也可以,我装完之后一切正常,考了一天没问题,弟2天来一打开又是老样子了,呜呜。。 过滚动条就灰屏,还没死机,就是继续不下去了!安全可以 ,有遇到过的没 给点思路
作者:
唐小山
时间:
2011-1-7 10:51
显卡重做一下
作者:
羞羞羞
时间:
2011-1-7 10:53
我遇到过一台NEC和这个一样,换了内存好了,可以试试
作者:
shuidou007
时间:
2011-1-7 11:05
觉得显卡问题
作者:
tianshiXP
时间:
2011-1-7 12:10
我又鼓秋鼓秋 不知道怎么又好了 晕 一会拆开加焊下硬盘接口看看 它的接口是带转接线的 好了 告诉大家
作者:
菜鸟啊杰
时间:
2011-1-7 12:41
显卡的问题 你重组一看看
作者:
nihaiaiwoma
时间:
2011-1-7 14:44
我也有遇到过~~还没整好~~
作者:
漫步泪雨中
时间:
2011-1-7 14:49
cpu供电问题,可能是电容不良 或电感虚焊
作者:
tianshiXP
时间:
2011-1-7 22:01
今天又接了一个SL400的 也好复杂啊
折磨死了, 这台机器又得放一下了,明天给它搞定
作者:
卡拉
时间:
2011-1-7 23:10
楼主:
重置 一下 显卡 试一试。
作者:
tianshiXP
时间:
2011-1-12 21:14
这几天比较忙,这台机器,我又拆了(拆了不下10边了) 加焊了硬盘接口, 刚开始真就没考虑这个,这次装上了拷机3天发现个问题,把电池重新插拔一下就会和以前故障一样了,拔掉重新开机一切正常,之前用电源单独也是有问题,现在用电源可以,客户着急了,这样可以接受,等待取机中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