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今 天修好了一台显示器(新手比较激动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aoliang
时间:
2011-1-6 22:05
标题:
今 天修好了一台显示器(新手比较激动)
自已学修显示器也才十天左右,也就是看看书,逛逛论坛,今天一邻居价绍一朋友抱来一台19液晶显示器,开机灯不亮,那僦无拆吧,幸好前2天刚拿了一台练过,要不壳都不好拆啊,迅速的把盖打开,先量啦一下保险,保险没断,那就量下他的三级管吧,三级管我量啦两个 没发现击穿的,再量第三个的时候,发现三个脚都对地,把管子拆下来再量还对地,再沿这个线路发现接啦两个电感,先拆下一个再量不短路啦,再顺着这条路往下查发现接一个八脚芯片4606,拆下来再量不短路啦,换啦个ok,
作者:
方城一帜
时间:
2011-1-6 22:09
恭喜你,修好了第一台,就对自己有信心了,希望你修更多的,写出心得和过程,让基地成员分享,送人玫瑰手留余香,呵呵
作者:
迈克尔.唐僧
时间:
2011-1-6 22:14
恭喜了
作者:
双龙菜鸟
时间:
2011-1-7 19:38
你这是高压部分的管子击穿了吧
作者:
zhangshaofeng
时间:
2011-1-7 20:45
那个八脚的4606是用什么代换的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