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V星945GZM6键盘不能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圣裕    时间: 2011-1-6 20:12
标题: V星945GZM6键盘不能用
各位大哥,帮帮忙,V星945GZM6键盘不能用,接口换过了,是不是I/O的问题,等待。。。
作者: 倒立的鱼    时间: 2011-1-6 20:15
  先量量接口的阻值     再拆排容  再换I/O
作者: 恒辉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1-6 20:24
按照二楼的方法检测,io坏的机率很大,前一段我修过一块杂牌945的主板,键盘不管用,换了io就好了
作者: 圣裕    时间: 2011-1-6 20:25
回复 倒立的鱼 的帖子

排容也拆了,不行啊
作者: 乐平诚信    时间: 2011-1-6 20:27
那就换I/O试下,再不行就用USB接口的键盘鼠标算了。
作者: 跑车霝魂    时间: 2011-1-6 21:48
您好
鼠标、键盘有的是IO管理另一种是由南桥管理,请由简到繁开始检修,键盘,鼠标街口对地阻值,经过之上拉电阻及SMD电容等等之相关零件
作者: 指纹密码    时间: 2011-1-6 21:49
回复 圣裕 的帖子

量接口的地线   电压。。数据线   正常后 。去掉排容试试。 还不行   就只有换IO了
作者: 红林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1-6 22:45
供电脚和数据脚的电压是否正常?可以先刷个BIOS试试啊!
作者: hab123321    时间: 2011-1-7 08:38
先量供电脚的电压信号脚的电压,不正常就找相关元器件,正常就换IO
作者: lsjws    时间: 2011-1-7 09:45
用USB键盘看能不能用
作者: 秋权    时间: 2011-1-7 10:36
先测一下供电啊

作者: 查烈辉    时间: 2011-1-7 11:18
接口附近的排容摘了试过吗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