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V星945GZM6键盘不能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圣裕
时间:
2011-1-6 20:12
标题:
V星945GZM6键盘不能用
各位大哥,帮帮忙,V星945GZM6键盘不能用,接口换过了,是不是I/O的问题,等待。。。
作者:
倒立的鱼
时间:
2011-1-6 20:15
先量量接口的阻值 再拆排容 再换I/O
作者:
恒辉电脑维修
时间:
2011-1-6 20:24
按照二楼的方法检测,io坏的机率很大,前一段我修过一块杂牌945的主板,键盘不管用,换了io就好了
作者:
圣裕
时间:
2011-1-6 20:25
回复
倒立的鱼
的帖子
排容也拆了,不行啊
作者:
乐平诚信
时间:
2011-1-6 20:27
那就换I/O试下,再不行就用USB接口的键盘鼠标算了。
作者:
跑车霝魂
时间:
2011-1-6 21:48
您好
鼠标、键盘有的是IO管理另一种是由南桥管理,请由简到繁开始检修,键盘,鼠标街口对地阻值,经过之上拉电阻及SMD电容等等之相关零件
作者:
指纹密码
时间:
2011-1-6 21:49
回复
圣裕
的帖子
量接口的地线 电压。。数据线 正常后 。去掉排容试试。 还不行 就只有换IO了
作者:
红林维修
时间:
2011-1-6 22:45
供电脚和数据脚的电压是否正常?可以先刷个BIOS试试啊!
作者:
hab123321
时间:
2011-1-7 08:38
先量供电脚的电压信号脚的电压,不正常就找相关元器件,正常就换IO
作者:
lsjws
时间:
2011-1-7 09:45
用USB键盘看能不能用
作者:
秋权
时间:
2011-1-7 10:36
先测一下供电啊
作者:
查烈辉
时间:
2011-1-7 11:18
接口附近的排容摘了试过吗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