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X58主板总是提示IOH温度过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深圳胡晓东    时间: 2011-1-5 18:19
标题: 华硕X58主板总是提示IOH温度过高
本帖最后由 深圳胡晓东 于 2011-1-7 11:01 编辑

加显卡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加内存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上CPU图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PICT329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PICT3298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加三块280显卡做交火。总是提示IOH温度过高,10分钟自动关机。是主板南桥散热片没紧贴南桥,换一块主板就好了。

作者: 邵红雨    时间: 2011-1-5 19:06
刷BIOS。换系统,查下显卡供电
作者: 略懂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1-5 21:42
X58的主板小弟还没碰到过   !!      华硕的板子设计比较独特  时也期待高手解答   
作者: 行云流水    时间: 2011-1-5 22:46
好奢侈的配置呀!用这机器跑什么呀? IOH指的是IO么?
作者: 莫景    时间: 2011-1-5 23:30
有没有刷bios?机子是楼主的吗!米人!!!
作者: xiaodong    时间: 2011-1-6 08:43
比较凶的机器呀
作者: 王岩柯    时间: 2011-1-6 09:24
这机箱霸道吧.刷bios吧
作者: W296835329    时间: 2011-1-6 10:40
多半为BIOS问题!刷个BIOS吧!
作者: defender    时间: 2011-1-6 11:10
本帖最后由 defender 于 2011-1-6 11:15 编辑

你先用一块卡单(2块)跑试试!如果可以的话!那就是你的主板电源供电系统有问题了!超额了!这样用下去对主板不好!
这块x58的主板用上去纯属超负荷了!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