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V星945GZM6 主板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1-1-5 16:13
标题: V星945GZM6 主板的问题
本帖最后由 付吕剑武 于 2011-1-30 14:52 编辑

    一块V星的主板,客户刚送来时,没有CPU供电,没有复位 ,在搜索论坛的文章后,知道是CPU电源管理8802a的12脚,有个10K的电阻接到12伏,这个电阻坏了,更换后,CPU有供电了,但是是复位不跑码,CPU 内存都测了是好的,现在没有思路了,忘各位老师指点一下   
      在方城老师的指导下,我仔细看了一下座子里面的针,有的针不正,用镊子调整了两次,试了两次,跑码了,

作者: 残忆    时间: 2011-1-5 16:27
你可以叫CPU电源管理片换一下,试试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1-1-5 16:38
回复 残忆 的帖子

兄弟,现在CPU有供电了,谢谢你的答复
作者: MYY    时间: 2011-1-5 16:45
看一下南北桥供电是否正常!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1-1-5 18:36
回复 MYY 的帖子

兄弟,全板电压,复位都正常,谢谢你的提醒,没有BGA,有点困难
作者: 方城一帜    时间: 2011-1-5 19:25
座子空焊能引起此种现象,翻看以前我自己的维修记录,烤座OK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1-1-25 16:19
回复 方城一帜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指点,此板以修好,是座子的问题,没有加焊,我仔细观察了一下,有的针有点低,我用镊子挑了一下,试了两次,就跑吗了,谢谢老师
作者: 宏达手机电脑    时间: 2011-1-25 16:29
最后测量cpu复位有没有电压  有电压刷bios 测量网卡 io的时钟复位脚等等!南北桥地址线 看看有无掉件 一般刷bios就能ok的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