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V星945GZM6 主板的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付吕剑武
时间:
2011-1-5 16:13
标题:
V星945GZM6 主板的问题
本帖最后由 付吕剑武 于 2011-1-30 14:52 编辑
一块V星的主板,客户刚送来时,没有CPU供电,没有复位 ,在搜索论坛的文章后,知道是CPU电源管理8802a的12脚,有个10K的电阻接到12伏,这个电阻坏了,更换后,CPU有供电了,但是是复位不跑码,CPU 内存都测了是好的,现在没有思路了,忘各位老师指点一下
在方城老师的指导下,我仔细看了一下座子里面的针,有的针不正,用镊子调整了两次,试了两次,跑码了,
作者:
残忆
时间:
2011-1-5 16:27
你可以叫CPU电源管理片换一下,试试
作者:
付吕剑武
时间:
2011-1-5 16:38
回复
残忆
的帖子
兄弟,现在CPU有供电了,谢谢你的答复
作者:
MYY
时间:
2011-1-5 16:45
看一下南北桥供电是否正常!
作者:
付吕剑武
时间:
2011-1-5 18:36
回复
MYY
的帖子
兄弟,全板电压,复位都正常,谢谢你的提醒,没有BGA,有点困难
作者:
方城一帜
时间:
2011-1-5 19:25
座子空焊能引起此种现象,翻看以前我自己的维修记录,烤座OK
作者:
付吕剑武
时间:
2011-1-25 16:19
回复
方城一帜
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指点,此板以修好,是座子的问题,没有加焊,我仔细观察了一下,有的针有点低,我用镊子挑了一下,试了两次,就跑吗了,谢谢老师
作者:
宏达手机电脑
时间:
2011-1-25 16:29
最后测量cpu复位有没有电压 有电压刷bios 测量网卡 io的时钟复位脚等等!南北桥地址线 看看有无掉件 一般刷bios就能ok的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