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卡花屏,一般是那些元件故障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袁启翔    时间: 2008-2-29 14:47
标题: 显卡花屏,一般是那些元件故障?
有2张铭宣 6200的显示卡,可以开机,但是显示任何画面均是花的,请教各位,这一半是那些元件损坏造成的>?
作者: 火鸟    时间: 2008-2-29 15:08
显存颗粒+显存芯片+供电电容 拖拖焊焊再换换---我就知道这些了那位老大还有更多经验分享一下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