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南桥芯片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南桥芯片    时间: 2008-2-29 10:57
标题: 南桥芯片问题
一直有个问题  的不到解决  就是笔记本的南桥芯片 如82801DBM  和台机主板的南桥 82801DB 两种芯片有没有本质的区别 能否用台机的南桥焊接在笔记本的主板上使用   因为我曾经有看到过台机的主板上有用的是82801DBM  不知道有哪位高手 告知一下
作者: HardMan    时间: 2008-2-29 11:45
没有本质的不同.两者的不同之处在ICH的DATASHEET中PIN DESC部分有详细的说明.
(灰色部分是DBM的,其它的是共用的)
作者: 州温    时间: 2008-2-29 12:03
那他们到底能不能互换啊 谁能说说啊  我也是修笔记本的 谢谢
作者: 南桥芯片    时间: 2008-2-29 14:30
标题: 一楼的谢谢
没有本质的不同.两者的不同之处在ICH的DATASHEET中PIN DESC部分有详细的说明.
(灰色部分是DBM的,其它的是共用的)  有没有更为详细的解释 太深奥 能不讲的更加的明了一些  那82801DB 和82801DBM能不能互换啊
作者: 本本波    时间: 2008-2-29 22:03
应该 不能互换的   我曾在笔记本上也遇到过DB的芯片  装DBM也没好  如果排除没做好的话应该是不能通用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