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有做笔记本电池换芯的朋友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网际飞车    时间: 2008-2-28 20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汤姆叔叔    时间: 2008-2-28 22:38
我业想知道,楼主电池点焊机多少钱啊?
作者: 小二    时间: 2008-2-28 23:46
我看到做电池维修好像纯利润不高,所以没做,还不如去买新的电池。在淘宝找一定能找到低价的。
作者: 等待明天    时间: 2008-4-1 09:14
我也想做这行,能加QQ57160552........
作者: 在线无语    时间: 2008-4-1 10:53
我也想做这行阿 看看卖手机电池的都那么火 以后笔记本电池维修一定有市场啊  点焊机没有见过 不过我们这里有用普通焊台焊接的 也照样好用啊
作者: 朗森秀仑    时间: 2008-4-1 11:15
个人感觉换电芯的活不是很合算,6芯电,质量好的一节就要近50元,成本就要300,不如直接在淘宝上找找“OEM”的了
作者: 随风飘零    时间: 2008-4-1 19:52
我们这里也换电芯  利润还是很客观的  我们用的电芯也不是很好的 国产的LC  但用2个小时是没问题的
作者: 等待以后    时间: 2008-4-1 23:20
一般咯呵呵!做这行需要什么设备呢..........
作者: 徐品权    时间: 2008-4-1 23:27
我换过几个,用普通烙铁焊的,先把要焊的地方用锉锉下,再上锡,如果上不了熄,搞点硫酸铜溶液抹一下,焊好后磨平,效果还很好,但是不是很牢固的,装的时候要小心,一般用国产电芯可以恢复80%左右的容量
作者: 等待以后    时间: 2008-4-2 22:23
版主
你有没有复位软件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导弹    时间: 2008-7-24 23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