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2010的最后一帖 哈哈 郁闷.....换键盘后机器不显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岁月无声本本
时间:
2010-12-31 18:24
标题:
2010的最后一帖 哈哈 郁闷.....换键盘后机器不显
话说2010年12月31日下午16:16分16秒,换一清华同方V400键盘,30日来的客户,键盘S键和B键用不起,,嘿嘿,大家别笑,确实是这二个键用不起,我也觉得奇怪,,报价150元,交定金,从成都一家定键盘45元,运费12元,31日到货。。。客户是中年妇女,看着我换键盘,这个时候,我换了一个小错误,没有开机,直接换键盘,因为昨天机器亮的嘛。。没在意,换完键盘,螺丝都没装,先试试,结果奇迹出现了,开机不亮,,,头大了。。。只有跟客户沟通,你也看着的,我也是正规操作,为什么不亮,只有拆开看看,拆出来一看,南桥焊过,LCD接口有进水的痕迹,也焊过。。。心里那个乐呀。。。。。嘿嘿。。。这个主板有点儿小贵,交换都要500左右,先打发走她,,,你这个主板有问题,如果不换件免费修,换件再给你打电话吧。。。。她答应了。。。看来沟通相当重要啊。。。。。正发帖,一个朋友打电话喊打牌,,,,,所以就说这些,,这个主板到底是什么问题,我会发结果上来。。。希望打牌能淫点儿钱钱。。。。很少发帖,发帖的目的。。。提醒大家冬天天冷,小心静电,小心身体,小心的干活,,顶我的。。。来年2011必发大财,修2011台笔记本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蓓祖宗
时间:
2010-12-31 18:35
{:3_48:}恭喜楼主 捡个大便宜
作者:
W296835329
时间:
2010-12-31 19:35
看样子是LZ身上的静电弄出来的问题了!嘿嘿!
作者:
陆畅畅
时间:
2010-12-31 19:53
太奇怪了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