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双敏 GF8600GT 玩3D游戏黒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彩信    时间: 2010-12-31 17:23
标题: 双敏 GF8600GT 玩3D游戏黒屏
本帖最后由 彩信 于 2011-3-10 18:02 编辑

一块GF8600GT 到手原因:进系统黒屏  GPU :G84 的
因为以前也遇到过是GPU坏的,所以直接就换GPU.
换好后进系统,装驱动,调分辩率一切OK.心想玩一下游戏吧,就试玩使命招唤7,谁知过场动画还没放完就黒屏了,郁闷啊!!!
之后,电容,MOS管都换了个遍,故障依旧,不知如何是好啊!!!!
不过我用GPU-Z测到,Memory Used   只要不超过20M就没问题,要超过26M左右几秒就黒屏了.会不会是显存问题?
还请各位engineer帮忙解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GF8600.gif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koukou    时间: 2010-12-31 21:30
很有可能的GPU 的问题
作者: 胡春涛    时间: 2011-1-1 00:04
确认换的GPU没问题,肯定是显存
作者: dd7520    时间: 2011-1-1 10:39
可以用P86MFG
MODS -S
扫描一次,没坏位的话,超下频再测!
作者: 彩信    时间: 2011-1-1 11:12
其实我有两张一样的显卡,第一块就是上面说的那块,本来一进系统就黒屏的,第二块就是开机花屏的,我把第二块的GPU换到了第一块上了,就出现了进得了系统玩不了3D游戏。现在我吧原本第一块的GPU换到了第二块上,也不花屏了,玩游戏做什么都是好的,目前正在用,还挺快的呢..

作者: 彩信    时间: 2011-1-1 11:31
回复 dd7520 的帖子

请问是测显卡的软件吗?在百度上搜不到.
作者: dd7520    时间: 2011-1-1 12:43
是厂家测试软件包,我只有N卡到460的,A卡到5770的,一共有8G
花钱让朋友帮搞出来的!
作者: jankenlan    时间: 2011-1-1 12:52
分享一下呗
作者: 林莉丁    时间: 2011-1-1 13:35
用软件检测下显存,有显存不良也会哦。。。。
作者: 彩信    时间: 2011-1-4 15:24
回复 jankenlan 的帖子

用什么软件好呢?可以共亨一个上来吗?
作者: jankenlan    时间: 2011-1-4 19:28
回复 彩信 的帖子

3D MAX 你有没用过?
作者: 方城一帜    时间: 2011-1-4 20:40
主芯片空焊和坏也能出现此故障
作者: 彩信    时间: 2011-1-4 22:58
回复 jankenlan 的帖子

3D MAX 好像测不出是显存坏还是GPU坏吧
作者: 小小学徒工    时间: 2011-1-5 08:05
在A卡上遇到过这种问题 ,显存供电有问题,当时换了上下管后好了
作者: 小小学徒工    时间: 2011-1-5 08:07
开着机去测下 内存供电 电压对不对,如果电压正常运行3D的时候再此去测电压,如果电压没问题 就考虑显存吧
作者: jankenlan    时间: 2011-1-5 12:19
回复 彩信 的帖子

摸下显存烫不烫,应该是温度的问题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