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烤烤北桥好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相顺    时间: 2010-12-29 22:23
标题: 烤烤北桥好了
今天朋友拿来一宏基的本本,说是正听着歌呢,结果手机砸着键盘那个地方了。白屏了,关机再看就不行了。结果我拆机检测,电压信号都正常,就是看电流跑到内存跳不上去了。结果我用手指弹弹北桥,外接亮了,故加焊北桥,OK,/<集成显卡的板》
作者: lan441586946    时间: 2010-12-29 22:36
楼主很神啊!!!
作者: 麦克风    时间: 2010-12-29 22:44
一般集成板很少这种问题的
作者: 大地13148    时间: 2010-12-29 22:46
怎么神 是INTER的还是AMD的北桥 ?
作者: momingzhishangl    时间: 2010-12-29 23:06
楼主也太厉害了,佩服,
作者: 王亚博521    时间: 2010-12-30 13:48
压北桥这是 我们干的多了。。
作者: 情已逝!    时间: 2010-12-30 14:24
呵呵,技术部佩服嘛,细心就好。
作者: 相顺    时间: 2010-12-31 19:57
bu yao  kua wo  ,wo  zhi shi  yun  qi  hao  ,
作者: SIU2010    时间: 2010-12-31 20:16
楼主一指弹功很害哟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