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烤烤北桥好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相顺
时间:
2010-12-29 22:23
标题:
烤烤北桥好了
今天朋友拿来一宏基的本本,说是正听着歌呢,结果手机砸着键盘那个地方了。白屏了,关机再看就不行了。结果我拆机检测,电压信号都正常,就是看电流跑到内存跳不上去了。结果我用手指弹弹北桥,外接亮了,故加焊北桥,OK,/<集成显卡的板》
作者:
lan441586946
时间:
2010-12-29 22:36
楼主很神啊!!!
作者:
麦克风
时间:
2010-12-29 22:44
一般集成板很少这种问题的
作者:
大地13148
时间:
2010-12-29 22:46
怎么神 是INTER的还是AMD的北桥 ?
作者:
momingzhishangl
时间:
2010-12-29 23:06
楼主也太厉害了,佩服,
作者:
王亚博521
时间:
2010-12-30 13:48
压北桥这是 我们干的多了。。
作者:
情已逝!
时间:
2010-12-30 14:24
呵呵,技术部佩服嘛,细心就好。
作者:
相顺
时间:
2010-12-31 19:57
bu yao kua wo ,wo zhi shi yun qi hao ,
作者:
SIU2010
时间:
2010-12-31 20:16
楼主一指弹功很害哟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