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跪求N4-IBFGL主板的BIOS.(已解决,不用了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老王不卖瓜    时间: 2010-12-27 21:51
标题: 跪求N4-IBFGL主板的BIOS.(已解决,不用了)
本帖最后由 老王不卖瓜 于 2010-12-27 21:56 编辑

谢谢。
此板不停一通电就重启。
拔了BIOS芯片就一通停在C0.

已解决。是北桥虚焊。


作者: 菜鸟起步    时间: 2010-12-27 22:06
楼主是怎样想到是北桥虚焊的,怎样判断的,是不是用手按就会正常
作者: 老王不卖瓜    时间: 2010-12-28 02:28
回复 菜鸟起步 的帖子

按桥是俺的习惯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