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跪求N4-IBFGL主板的BIOS.(已解决,不用了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老王不卖瓜
时间:
2010-12-27 21:51
标题:
跪求N4-IBFGL主板的BIOS.(已解决,不用了)
本帖最后由 老王不卖瓜 于 2010-12-27 21:56 编辑
谢谢。
此板不停一通电就重启。
拔了BIOS芯片就一通停在C0.
已解决。是北桥虚焊。
作者:
菜鸟起步
时间:
2010-12-27 22:06
楼主是怎样想到是北桥虚焊的,怎样判断的,是不是用手按就会正常
作者:
老王不卖瓜
时间:
2010-12-28 02:28
回复
菜鸟起步
的帖子
按桥是俺的习惯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